一個邪惡戰勝正義的故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8:25:59 作者:遊過天空的鯨 Language

大家都知道很爛了,但是不應該只看到表面,這部劇集深層所表現的東西,其實很複雜...我來說一些與現實相對應的細節。

一開始的黑鷹墜落,還有士兵被拖在車後的畫面,大概就是在內涵索馬里的那次了,但是從克萊爾地圖上看,潘南斯坦和中國接壤,再結合環境氛圍,這個虛構的潘南斯坦就是阿富汗沒跑了。

一個邪惡戰勝正義的故事 - 第1張
遮住了藏南地區

克萊爾的地圖巧妙地遮擋住了克什米爾以及周邊地區,而且劇中很明確表示上海生物實驗室被抹黑了,聯繫一下現實中發生的事情。

劇中還提到了一直對上海實驗室進行監控,我想大家應該清楚這種監控是完全不合法的齷齪行為吧。(歐盟震怒)

這次俄羅斯不露面了,變成了中國,但劇中對中國的描寫真的很識趣,可以看出製作人員也不得不捏著鼻子給老美洗地的,出了事都是一個人的問題,總統永遠是受害者。

在上海的那個中式豪宅,裡面的氛圍完全是韓國大家族寡頭的風格啊。(家裡兩孩子居然還是美軍,真當這裡是韓國了)

還有,那個反派說了一句"別忘了中國在潘南斯坦下的黑手"真虧他能說出來……不過美國確實在中國周邊沒打過一場勝仗,中國明面上的干涉當然沒有,但是賣出去多少"萊陽鋼管"就不得而知了。

在最後,我一直在給那個病毒變異的"綠巨人"加油,很可惜他失敗了。不管是他,還是里昂,還是製作組,還是觀眾,每一個人都清楚憑藉一塊小芯片是沒有任何作用的,只有實打實的證據才能讓人信服,只有那個漂亮女兵會很天真地相信芯片了。

一個邪惡戰勝正義的故事 - 第2張
想揭露真相的人居然被描繪成瘋子
一個邪惡戰勝正義的故事 - 第3張
陽光灑在英雄身上,真美

美軍為了愛與和平選擇尊重潘南斯坦的主權與領土完整,這裡是最讓人噁心的,現實中的美國剛剛開始從帝國墳場撤軍,把阿富汗從一個糟糕的局面推向另一個更糟糕的局面。

你要做動畫起碼要有自己的立場吧,要麼搞個美國偉光正,要麼來個里昂個人英雄,我看了這個個故事,沒覺得誰是好人,里昂也從各個方面"穿上了西裝",從保護人類變成了保護美國,不得不讓人想到福奇這個"科學家"。

雖然知道它在講什麼,但不明白它想表達什麼。

動畫信息

惡靈古堡:無盡暗黑
中文名:惡靈古堡:無盡暗黑
原 名:Resident Evil: Infinite Darkness
又 名:惡靈古堡:無盡暗黑(臺)
首 播:2021-07-08(美國)
IMDb:tt1317345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