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確實有史以來最爛的cg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8:42:58 作者:Green丶Hand Language

這部劇和中國沾了點關係,但是主要是在背景,影響不大。

這部cg為啥很辣雞呢,主要是在劇情的設置方面,過於簡單和nt,同時將以往主角的設定修改了一些。

主要人物,里昂(無敵),小分隊頭目(史上最菜boss),醬油女(戲份多但是突然暴斃),克萊爾(也是醬油,幾乎沒用)

總共4集,每一集大約25分鐘左右。片中的主要地區除了中國美國以外,創造了一個斯坦國,從地圖上看應該是影射巴基斯坦。

有以下幾個場景比較重要,白宮生化襲擊,潛艇生化襲擊,上海的豪宅,生化實驗室。

大概就講了一個美國內部的好戰高官,他覺得自己是愛國的,是為了國家利益著想的,然後與買賣生化武器的群體合作,想為了美國的利益製造一些生化武器軍隊,最後被正派和反派聯合攪黃了。反派也被正派搞死。

反派是一支派往斯坦國的突擊小分隊的隊長,在去斯坦國救人的過程中發現了喪屍混入在戰場中,小分隊的人都受傷了,而中途救的一個人把解藥給了小分隊,救的人自己成了喪屍。後來大家發現斯坦國的喪屍是軍方搞的鬼。

本來在斯坦國的事兒被軍方掩蓋了,但是軍方事先在生化武器上安了芯片,這個被拯救變異的人被醬油女通過關係帶回上海去了。

而被拯救的變異人與醬油女是家人關係,這個醬油女和小分隊的頭目一起打算復仇美國政府,醬油女希望把生化武器身上的芯片公佈於眾,小分隊隊長希望搞生化襲擊來揭穿好戰高官和美帝的陰謀。主要原因小分隊的隊友全自殺了,隊長要替他們報仇。醬油女替家人報仇。

因為醬油女和小分隊頭目明面上要與里昂一起調查生化襲擊的原因,所以一開始他們合作一起幹活兒,半中央三個人突然攤牌了,然後經過打鬥最後瞭解了情況。里昂最終把小分隊頭目搞死,醬油女被小分隊頭目扭斷脖子。

里昂最終沒把芯片的事兒公佈,克萊爾讓她公佈他說不。雖然里昂明白了反派做的事兒有道理,但是他就是不公佈,這與他在浣熊市截然不同。

整體看的話全程2倍速你都不會錯過什麼內容,因為劇情又短,劇情太無聊太簡單了。

醬油女戲份很多,但是突然掛了,還是被同陣營的反派搞死的。

克萊爾沒用。

反派太菜。

里昂無敵。但是最後不像是他的作風。

期待太高,結果爛的離譜。很多細節沒講,不過對劇情影響不大,閒的朋友可以看看。

動畫信息

惡靈古堡:無盡暗黑
中文名:惡靈古堡:無盡暗黑
原 名:Resident Evil: Infinite Darkness
又 名:惡靈古堡:無盡暗黑(臺)
首 播:2021-07-08(美國)
IMDb:tt1317345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