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一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6 18:42:24 作者:Sugar Language

你的名字

今天,看這部電影的我應該是灰藍色的,恰如我穿的衣服,深藍色的外套和牛仔褲➕深藍色帆布鞋。

這個故事真的簡單,又單純。但是存在邏輯上的斷點。以至於身邊的人也是陣陣噓嘆,我也沒有辦法沉浸其中。我是喜歡邏輯閉環的,一點點說不通道不明的地方就會讓整個故事的世界觀崩塌,從而完全無法入戲。就像大魚海棠也一樣的。

想一想,是我們太較真了還是怎麼的呢。明明這麼美好的愛情故事,明明勾勒出這麼美好的畫面,要怎麼樣才能滿足你這些胎神。

答案是,我也木知。只要你做作我就討厭,只要你不真實我就不喜歡。那麼,真實又是什麼?

真實就是用最簡單樸實的動作來完成最複雜的傳達吧。類似於一個尷尬的微笑,好過一切掩飾。類似落魄的眼淚好過灑脫的故作堅強。

我知道你要什麼,我也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要什麼。只是,有一些屬於我自己的儀式,還是要走的。就像水瓶,瓶口很狹窄,但通過了之後裡面的寬闊超乎想象。

我真是越來越堅信我才慢慢長大,或者正階梯形衰老。如果大家都明白我才明白的事兒,或者是大家這輩子都不會明白我才明白的事兒。

經歷了總比沒經歷過的好,我還是這麼覺得。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