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扣一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5:28:23 作者:匿名用戶 Language

扣一星是因為第一季的硬傷:設了懸念解不開。

比如為什麼小司突然要結婚,她和輝夜姬有什麼關係,為什麼男主被卡車撞了死不了,千歲是怎麼來的,為什麼小司救完人身上一滴血都沒有……

漫畫裡這些問題都有答案:小司因為吃了不老不死的仙藥活到了一千四百歲,千歲是她在二戰時期救下的一個女孩(這個女孩後來參加了阿波羅計劃)的孫女,男主是唯一一個不在意女主不老不死的人,結婚是在決死告白後說好的,但男主失血過多就把結婚這事忘了。男主本來生命垂危了,喝了女主的血才得以續命。

但這些懸念是什麼時候解開的?第一卷末尾。

按照動漫的速度,第二季能解開懸念就很不錯了。

所以質疑這是媚宅番的人並不是完全冇道理。

那麼為什麼還是給了四星?因為許多人給了一星。這說明第一季成功讓他們迷惑了。現在越迷惑,將來謎底揭曉的時候也就越觸動。第一季設置懸念的任務是成功的!

另外,這部番說是根據實際改編的,實際上則是“根據實際瞎編”。對啊,在作者眼裡,自己的老婆就是天下第一可愛,有這個現實就夠了啊。

動畫信息

總之就是非常可愛
中文名:總之就是非常可愛
原 名: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又 名:TONIKAWA: Over the Moon for You / Fly Me to the Moon
首 播:2020-10-03(日本)
IMDb:tt1231197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