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21:31:08 作者:Hzd何z道 Language

觸動 - 第1張

Bgm butterfly

隨著幾位被選召的孩子旋轉落去數碼寶貝世界……

如今的我23歲,大三,徘徊在人生的十字路口,無比懷念童年時的熱血和無憂,同樣也有對現實世界的疲勞和懈怠。

正如最後的告別,孩子們總歸要回到現實世界,揮別與自己出生入死的數碼寶貝,在數碼寶貝世界那些朝夕相處的日子,共同面對的boss,共同經歷的成長,共同分享的歡樂……

觸動 - 第2張
觸動 - 第3張
觸動 - 第4張
觸動 - 第5張
觸動 - 第6張
觸動 - 第7張
觸動 - 第8張
觸動 - 第9張
觸動 - 第10張

前兩天硬是玩了兩天這天這個遊戲,開始的好運,抽到究極體輸出木偶獸很是幸運,在遊戲的世界裡,少了些動畫片中的溫情更多是看那些數據指標:輸出、護甲、血量、品質……

木偶獸爆發的一錘子,比其他三個完全體的永和還要大,動畫裡,究極體對完全體是絕對的吊打。

與其說是懷念童年,不如說,那時候不需要考慮現在這麼多,不必為自己放鬆玩遊戲而自責,不必看重自己的成績,總覺得有花不完的時間,從沒有頸肩胸悶喉嚨發炎,看一個下午的動畫,玩一個半天的遊戲,無關痛癢。

接著懷舊的名頭,又在數碼世界中消磨了兩天,孩子,你長大了,必須去面對現實世界了。

我希望,在我的夢境中,能夠進入那個世界,擁有自己的數碼寶貝,進行一場大冒險。

最後。遊戲卸載了,我們之後見吧。

先,把英語考下來。

動畫信息

數碼寶貝
中文名:數碼寶貝
原 名: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又 名:數碼暴龍 / 數碼獸大冒險 / Digimon: Digital Monsters / Digimon
首 播:1999-03-07(日本)
IMDb:tt02104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