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愛的那個藍衣少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21:40:17 作者:你好,八神太一 Language

致我愛的那個藍衣少年

――你帶給我的不只是勇氣

(被tri氣得回來看你,很少有人真正讀懂你,我的少年,我珍藏的少年。)

現在如果有人問我,你男神是誰,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八神太一。

沒錯,那個大部分時間停留11歲的風一樣的少年。這個男人(不只是男孩)我想愛一輩子。

小時候看數碼寶貝,懵懵懂懂,一眼就喜歡上那個有時馬馬虎虎,有時說大話,有時勇敢活力,有時細緻入微的小隊長。後來長大再看DA,卻發現了很多小時候不懂的,角銅隱喻的道理。那不僅僅是一段刺激的冒險,更是社會的縮寫人生的比喻。

我多麼喜歡你啊,那個喜歡偷懶關鍵時刻卻總是挺身而出的勇士,那個看似大大咧咧實際上悄悄打理周遭的領隊,那個被誤解不解人情事實上心有大局的小太陽。

他會害羞,會耍帥失敗,會偷懶,會不知所措,他還會觀察,會生活,會道歉,是一個好領隊好哥哥。越喜歡他,越發現自己找不到一個可以完全描述他的詞,他是那麼美好。

他告訴我可以接受這個世界的惡意,告訴我去和世界達成和解,教會我抱有積極的態度活在當下,還有好多好多。

你一直是那個被誤以為和熱血漫的男主一樣,實際上是心有乾坤而不語的默默行動者。

就像butterfly的歌詞那樣,真正看懂數碼的人都懂,那句無限大,是對消極現實的抗爭,以孩子的角度告訴我們這個世界。

而我想,寄託了角銅心中的完美的形象,就是那個戴著護目鏡奔跑的藍衣少年。

動畫信息

數碼寶貝
中文名:數碼寶貝
原 名: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又 名:數碼暴龍 / 數碼獸大冒險 / Digimon: Digital Monsters / Digimon
首 播:1999-03-07(日本)
IMDb:tt02104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