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寶貝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22:21:06 作者:紅心火龍果 Language

數碼寶貝1最值得稱道的地方是設計了8個徽章,每個徽章對應一個孩子。其中6個徽章描述的是6中品格:勇氣,友誼,愛心,求知,純真,守信;另外兩個是光明與希望。在與敵人奮鬥的過程中,孩子們用行動告訴我們這六種拼個是每個好孩子必須具備的。這六種品格雖然簡單,但對於那個時代的我們是最好接受的。在同伴遇到危險時敢不敢向太一那樣勇敢的伸出手觸及最危險的邊緣;向阿和那樣在敵人的挑撥下(或者經歷一些不愉快之後)信任自己的朋友;像素娜那樣能感受到母親對自己的愛並能把愛心傳遞給別人;像光子郎那樣對宇宙的一切知識抱有濃厚的求知慾;像美美那樣在邪惡於黑暗四處存在的世界裡保持一顆純真善良的心;像阿助那樣性命攸關時仍堅守承諾。像他們那樣,無論周圍的環境多麼黑暗,仍舊堅持勇氣,友誼,愛心,求知,純真,守信的心靈,帶著希望,向著光明前進。這才是是數碼寶貝1不同於別的同類型動畫作品的主題。當時看的時候,真的為了他們的精神感動,八個被選召的孩子,真的成為了一種好孩子的典範。

數碼寶貝1給了我的另一個禮物是夢。面對新的世界,新的夥伴(指的是搭檔數碼寶貝),未知的未來,這種夢想是所有孩子們的夢想。就像盼望著能被霍格沃茨魔法學校錄取一樣,我也曾經盼望過被選召去拯救數碼寶貝世界,遇到一直屬於自己的搭檔數碼寶貝。

看數碼寶貝的時代正是整個人生最美好的童年時代,因此將數碼寶貝成為童年的代表一點也不為過。五六年級的時候就已經看得少了,偶爾聽見數碼寶貝的片頭曲Butterfly,和進化神曲brave heart,都激動得不行;因為出了tri重新看了一下,去網上搜了搜,發現不只是我,很多和我相同年齡的孩子們也都是把數碼寶貝當成童年時代的代表的。

動畫信息

數碼寶貝
中文名:數碼寶貝
原 名: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又 名:數碼暴龍 / 數碼獸大冒險 / Digimon: Digital Monsters / Digimon
首 播:1999-03-07(日本)
IMDb:tt02104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