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臺場拳王——仙人掌獸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22:12:04 作者:撒旦St Language

御臺場的花仙子迷倒了無數觀眾,卻沒有多少人記得那位渾身帶刺、英勇無畏的“綠巨人”。

和大多數女孩一樣,美美夢想成為公主,錦衣玉食,紙醉金迷,還有一位英俊瀟灑的騎士常伴左右。

然而,上帝並沒有滿足美美的願望,只給了她一位傻大憨粗的拳擊手——仙人掌獸。

仙人掌獸是我最喜愛的數碼寶貝,沒有之一。

每當美美有危險,他都會挺身而出,用他那比砂鍋還大的拳頭砸向敵人。

御臺場拳王——仙人掌獸 - 第1張
我要打十個!!!

御臺場一戰,他以一記漂亮的上勾拳擊倒了不可一世的黑暗巨龍獸。然而,僅僅幾個回合,他就被對方壓制。

“我已經盡力了……”他無奈地擠出一句,隨後進化。

看看主角團裡別的成熟期,進化以後各個高大威猛,再看仙人掌獸……

那個弱不禁風的花仙子,怎麼配當美美的守護神,她倆站在一塊兒,誰保護誰呀!

仙人掌獸,雖然你的拳頭和尖刺殺不死敵人,但每場戰鬥你都奮勇當先、全力以赴。在我眼裡,你永遠是美美身邊最英俊、最瀟灑的騎士。

動畫信息

數碼寶貝
中文名:數碼寶貝
原 名: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又 名:數碼暴龍 / 數碼獸大冒險 / Digimon: Digital Monsters / Digimon
首 播:1999-03-07(日本)
IMDb:tt02104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