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如斯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22:02:42 作者:MAG Language

正所謂童年不是喜羊羊太好了,嘿。我是在幾歲時看這部動畫的已經記不得了,很多東西也都想不起來了,徽章的設定我都忘了,連美美的帽子都沒什麼印象了,所以,我又重新回顧了一遍。
看著滿屏的無限大彈幕,看著眾多專程來刷BUG獸的彈幕,不哭不行啊,看到童年最愛的天使獸進化成功我真的哭出來了,看著美美的帽子,真的哭出來了。
當年的我看到這些的時候是怎樣的感受呢?看到究極進化,看到神聖天使獸也如現在一樣激動到渾身起雞皮疙瘩麼?我都已經想不起來了,但是這不妨礙今天看到淚目!
童年不是喜羊羊,童年有這樣的,今日想起會感動如斯的時光,真是太好了!

動畫信息

數碼寶貝
中文名:數碼寶貝
原 名: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又 名:數碼暴龍 / 數碼獸大冒險 / Digimon: Digital Monsters / Digimon
首 播:1999-03-07(日本)
IMDb:tt02104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