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評放不下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21:57:08 作者:歲月何須溪上記 Language

對E5中滿牆的字符變成程序最後變成能量這一幕的印象非常深刻,所以這導致了我對CS的愛?

E6“子曰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調調至今記得。

E10 光子郎和美美,特別像程序員和他女朋友吵架的故事...

E13 E14之間的銜接很好,天使獸用盡力氣後退化成蛋,需要阿五重新照顧,剛好在E13時表現了阿五照顧蛋們。

E38太一和阿嶽的哥哥手牽手的基情...另,倆天使的數碼寶貝的主人都有哥哥,這個設定就是用在這一話的。天使們快射我們啊射我們啊~

E44每個角色背後都有他們的真實感,阿和跟太一之間的矛盾。

E49為啥嘉兒可以給隊友加體力值?

E53,54我竟然看哭了。結尾繼續留坑,這不是第一批也不是最後一批被選召的孩子們。

話說,數碼寶貝其實是動畫版本的《黑客帝國》。二者都探討了擬象與真實之間的關係,運用了波得里亞的哲學理論。

小時候最喜歡天使獸們,還有花仙獸,因為好看。嘉兒的髮型是我小時候特別想要的短短直直。

另外的新發現是,阿和其實是長相極帥的文藝青年,除了性格有時候有點軟以外都不錯哎。

2014-5-25
距離首次看數碼寶貝十幾年後 短記
看完54集真是個體力活兒...

動畫信息

數碼寶貝
中文名:數碼寶貝
原 名: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又 名:數碼暴龍 / 數碼獸大冒險 / Digimon: Digital Monsters / Digimon
首 播:1999-03-07(日本)
IMDb:tt02104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