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孩子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21:41:23 作者:澄江日落 Language

小時候只看了第一部和第四部,導致自己一直以為只有第一部和第四部,而第一次看數碼寶貝,我已經忘了什麼時候看的,在哪裡看的,但從未忘記的是自己一直想要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數碼寶貝。

現在看數碼1,看到一些印象深刻的畫面還是能找到滿滿的回憶感。看完真的想感慨一下家庭對孩子的影響力。數碼寶貝真的是集齊了各式各樣的家庭。太一的家庭和睦,但他有一個體弱多病的妹妹小光,造就了他要保護身邊人的責任心,然而有時候責任心過了頭了。小光因為自己身體不好,怕給別人添亂感覺懂事過了頭,有愛的家庭氛圍也讓她充滿了溫柔。素娜和媽媽一起生活,媽媽對素娜的愛與關心不善言辭,也造就了素娜事事獨立卻又想法責任都憋在心裡自己承受。阿助出生在醫學世家,家庭的責任逼迫他要好好讀書然後學醫。美美的家庭是最友愛的,所以美美她習慣有些公主一般的任性,但卻也純真。不得不提她媽媽熱衷於暗黑料理,比如說那個炒飯加奶油草莓。大和和爸爸生活,不善於表達,總覺得自己不適合做阿武的哥哥。阿武呢,真可愛,是八個人中最有孩子氣的。

看到他們在成長,面對未知的艱難險阻都能無所畏懼,孩子們都能做到一往直前。為什麼自己做不到,面對未來的一點渺茫,自己都開始自暴自棄,真丟臉。孩子們能拯救世界,我也是他們拯救下來的世界中的一分子。

ps:看數碼1的時候自己特別的幼稚,幼稚到這麼多年過去了還記得,第一部我沒有完全看完,看到差不多仙女獸出來就沒有再看下去了,原因是因為自己喜歡的素娜的數碼寶貝沒有天女獸和花仙獸好看。現在覺得伽僂達獸真帥。

動畫信息

數碼寶貝
中文名:數碼寶貝
原 名: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又 名:數碼暴龍 / 數碼獸大冒險 / Digimon: Digital Monsters / Digimon
首 播:1999-03-07(日本)
IMDb:tt02104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