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數碼暴龍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21:36:48 作者:王璟西 Language

可能是因為對這部劇的影響太深了自己也非常喜歡,小時候總是夢見自己是個被選召的孩子。甚至十幾年後的半夜,還會偶爾想起夢中幫同伴尋找數碼暴龍機的場景。

很羨慕他們有那塊像手錶一樣的數碼暴龍機,這是我覺得最好看的暴龍機。後來,我還去買了數碼暴龍機,到現在我都記得那天的場景。在我們家打工的一個哥哥要回老家了,那時候我很小每天放學他都接我回家冬天帶著我擠人很多的公交車平時都騎自行車帶著我走大上坡,那一天他照常騎自行車接我然後帶我去了我們那的一個市場,自己買了一些東西,然後問我想要什麼,我毫不猶豫的說我喜歡那個數碼暴龍機可是我媽媽不給我買。他毫不猶豫的給我買了,我當時對錢也沒什麼概念,也不知道這樣好不好。我就記得他跟我說你回家別告訴你爸爸媽媽,等我走了你再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反正就照做了,一直藏著沒讓他們發現。後來,被爸爸發現了,由於我不說怎麼來的,他堅持認為我是偷來的。當然也真是傻,也不知道說出真相。

我的第二個數碼暴龍機就來的很隨意了,我是抽獎抽來的。當時機智的我每天中午在學校旁邊的小商店潛伏。發現了抽獎的規律,抽中了很多東西,數碼暴龍機只是其中一個普通的東西,並沒有第一個數碼暴龍機那樣讓我異常珍惜。

雖然這部劇已經是我十多年前看的了,但是它確實對我童年有很大影響,甚至在想象力上給了我很大的幫助。不過有時候也洗腦太過,覺得真的有另一個世界的存在。對比神奇寶貝,小時候的我總覺得這部劇隱隱約約地更加引人深思,故事更加豐富飽滿,每天都面對的是未知,而神奇寶貝好像總是有計劃的去下一個目的地,不夠吸引我小時候的目光。

動畫信息

數碼寶貝
中文名:數碼寶貝
原 名: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又 名:數碼暴龍 / 數碼獸大冒險 / Digimon: Digital Monsters / Digimon
首 播:1999-03-07(日本)
IMDb:tt02104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