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寶貝我可以再刷一百遍!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21:50:26 作者:霍霍陽 Language

已經不知道是多少遍重看了_(:з」∠)_百看不厭!剛刷完一遍還想再來怎麼辦!
小時候前三部數碼寶貝,看的最零散的是第一部,可是印象卻是最深的來著。估計是點播臺總是愛點那幾集😂黑色齒輪,阿武和木偶獸,大和吵架離開在山洞裡,巴達獸進化....還有絕對冷凍氣蓋亞能量炮!!【。當年和別人大戰的技能就是這個!戰鬥暴龍獸帥cry!嘛啦數碼寶貝的童年記憶什麼的實在太多啦!( ˃᷄˶˶̫˶˂᷅ ) 好多畫面都是念念不忘的那種!好吧既然是剛剛再刷完所以要寫再刷的感想!他有多優秀什麼的根本沒必要說啊!進化曲不看動漫的室友都說有印象!現在已經大二了看數碼寶貝也不會覺得劇情幼稚啊!全年齡向。不過看的時候有吐槽過孩子們看見路邊的電話亭啊販賣機啊電車啊什麼毫無疑問就跑過去了但是還感慨小孩子就是小孩子不過後來一想...換我落在未知的地方看見這些也還是會去打個電話買買東西來著_(:з」∠)_恩不過確實還是想說的就是!迪路獸出場那幾集是不是太潦草了?感覺就是強行解說一樣感情都不帶過渡啊... 那麼突然的發展和自言自語的回憶有一股違和感看著我【。 沒關係反正迪路獸還是那麼萌!( ˃᷄˶˶̫˶˂᷅ )
小時候最喜歡的就是美美和花仙獸了!少女心滿滿!當然也感慨過為什麼仙人掌獸一點都不好看😂現在每個都喜歡!每個孩子!每隻數碼獸!
感覺現在動漫的劇情...自從老虛之後熱門作基本都靠劇情大逆轉,很少看到像數碼寶貝這種單純的打怪升級戰反派的小孩子那樣的天真善良正能量滿滿但是全年齡的動漫了,勇氣友情愛心求知純真誠實,光明希望,這種單純地歌頌這些美好品質的動漫現在看來很少了...好想找一大堆來看!!像數碼寶貝這樣的!就算打怪升級可是一點都不無聊我可以再戰100次啊!
數碼寶貝中看過三部,第二部實在沒什麼值得評價的再刷的任務屢次放棄😂比起第一部真的差太多了!然後第三部,小時候看的時候身邊的小朋友們都已經忘掉數碼寶貝了,他們基本都只看過第一部來著...然後看完第三部很激動的我可憐的找不到人分享!大寫的難過!
前兩天剛刷完DA,DT看到30多集了...兩部都是很優秀的,但是現在我更喜歡的是第一部_(:з」∠)_ dt的優秀之處在於數碼設定的完備性和劇情的嚴謹,可能是現在看來這樣的作品挺多的所以讓我覺得和一代的優勢比較起來顯得不那麼明顯了,當然也可能是我想看一代那種單純正能量滿滿的動漫的原因!( ˃᷄˶˶̫˶˂᷅ )很多人說三代對數碼世界的設定是最完備最好的,實際上讓我對三代減了一點點分的原因也正是這個設定,相比起一代單純的不被黑暗控制的數碼寶貝都是善良可愛日常的數碼寶貝的數碼世界,三代一開始就提出了的為了戰鬥吸收data的數碼寶貝屬性設定和看起來風沙肆虐的數碼世界,基調上就低了很多了...三代缺少太一那樣熱鬧的主角,馴獸師的設定也沒有一代那種朋友關係吸引人,所以同樣好評滿滿的兩部作品中,一代簡直愛死了!!!
然後一代比二代厲害的地方太多了,可是想記錄下來的是,在三代當中啊,對數碼世界描寫最深刻的我覺得還是一代,大概是整個故事背景都在那裡發生,數碼獸的日常生活描寫的更多了,是真正的在生活的數碼寶貝這樣...本來以為可以闡述很多_(:з」∠)_不過想想果然只是想想..
太一亞古獸!大和加布獸!素娜比丘獸!光子郎甲蟲獸!美美巴魯獸!阿丈哥瑪萌!阿武巴達獸!嘉兒迪路獸!永遠的童年!進化!( ˃᷄˶˶̫˶˂᷅ )

動畫信息

數碼寶貝
中文名:數碼寶貝
原 名: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又 名:數碼暴龍 / 數碼獸大冒險 / Digimon: Digital Monsters / Digimon
首 播:1999-03-07(日本)
IMDb:tt02104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