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篇和眼鏡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15:37:31 作者:白菜 Language

蜘蛛篇裡 銀桑去救月詠的時候說 “不許你碰那個女人”
然後,開打,贏了。
眼鏡篇裡 小猿被追殺,萬事屋幫忙(感覺更像是添亂),似乎除了惡搞的心什麼都沒帶 。然後小猿說 “不會讓你碰這些人一根手指的”
然後,眼鏡開打,贏了。

狀況就是,牛逼轟轟的月詠,一有事就傻逼了,然後被人救,弱爆了!!!!可是這個天天求虐的抖M,每次都要在要緊的關頭保護了自己,保護了朋友(貌似這個朋友強大的誰都打不敗呢)



為什麼銀桑救別人就大義凜然的,小猿遇到麻煩就吊兒郎當啊, 就是覺得銀桑可氣,覺得空知添那麼一個吉原遊女可氣。
————

3月27日
 
今天更252了,看到一半不想看了,跟hata神父懺悔,三個人吐了一地馬賽克。
現在小猿出場的意義完全變成了被銀時一腳踹飛。近藤的意義就是脫衣服(脫衣服的頻率都快趕上被阿妙臭揍了)。


真想借著這個契機 棄掉算了。但是又十分的不甘心。
 
我還是打了五分,都是獻給第一季的那個阪田銀時的。 那個時候的銀時,漫不經心的說教出來家常的哲理,認真起來的時候也不求報償的挺直腰桿去保護別人。哪裡的規則對於他都是廢紙一張,因為他擔心靈魂被折斷,只想遵守自己的武士道:保護好自己最重要的東西萬死不辭。

偶爾也會插科打諢 ,編故事坑木匠,激將他們造出來天空之城。 見到將軍也像一般的市井小民,害怕得不知道如何取悅才好。冰雕比賽有不想讓別人奪冠的小心眼到處搞破壞。

這樣一個叫我欲罷不能的人,現在卻因為“ 對待喜愛她的女生粗暴冷漠“的原因棄之 ,實在是太不甘心了。
在第二季開播的最初,對銀時的不滿與集劇增。意識到這個讓我心懷愧疚,還這樣教育自己 誰不能有個缺點呢? 主角受不了跟蹤狂,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麼?

可是,受不了跟蹤狂的主角 不僅有一眾後宮糾纏,(表示天朝確實很流行宮斗的戲,但是日本動畫片製作的話不太會考慮中國的市場吧。)還要跟一個莫名其妙的吉原遊女搞一些猥瑣的互動,這真是讓我目不忍視。

真是一幕慘劇。
----------------------------------------------------------
以前我看過一個電影 叫 《冒牌人生》 ,Barry pepper演的,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看。這個故事說的是一個畫家死了,但是他的商業價值剛剛被髮掘,他的經紀人覺得不爽,就找了另一個會畫畫的人模仿死去的作家出作品,對外界隱瞞了真身的死訊。

我的重點是 ,我實在不能理解猩猩的變化。之前還一直在講自己最喜歡小猿而現在就開始狂捧月詠 。 所以我很疑惑,去年311地震他該不是掛掉了吧,反正他是不是人類都不知道 ,沒有照片流出的漫畫家多容易偽造啊。

我想多了


動畫信息

銀魂 第二季
中文名:銀魂 第二季
原 名:銀魂'
又 名:Gintama 2
首 播:2011-04-04(日本)
IMDb:tt188982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