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銀時的理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16:06:43 作者:羊肉丸子 Language

為什麼喜歡上銀時,是因為他一頭自來卷的銀髮,還是因為他還吃甜食,呵呵,還是因為他是個廢柴大叔嗎?經常是飢一頓,飽一頓,上了上頓沒下頓的,有點錢的時候不是買了JUMP就是送給了甜品店,偶爾還會送去賭場,輸得只剩下內褲被提出賭場。要是這樣一個人站在我的面前,估計我會繞道走的。但我又偏偏被什麼東西吸引著,讓這個主角周圍的配角們,甚至是觀眾們都圍繞著他。也許正因為他的不完美吧,在關鍵時刻的挺身而出,憑藉自己的能力守護著大家,又是一個十足的濫好人,打架的時候最帥了,就像當年在球場上的流川楓一樣,但他看上去比流川楓真實多了,因為他又是個廢柴大叔。
在說說土方桑好了,性格上和銀時很像的說,正因為相似吧,推理出,我也喜歡。論現實一點,我一直覺得叼著煙的土方桑比起銀時來,更加的適合做老公,呵呵,有著穩定的職業——真選組也算是公務員了吧,用情專一——深愛著三葉,為了她可以付出生命,順帶一句,寫情書也是一流的哈。但在生活中,如果像土方桑這樣的抽菸法,估計早就手指發黃,滿身煙臭味,我也早就繞道走了……
所以他們也只能在動畫中被人喜歡著,是嗎?這也正是愛看動畫的理由吧。

動畫信息

銀魂 第二季
中文名:銀魂 第二季
原 名:銀魂'
又 名:Gintama 2
首 播:2011-04-04(日本)
IMDb:tt188982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