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16:08:58 作者:方糖 Language

“傾城”古意為女主擅權、傾覆邦國。 傾城鈴蘭 正是“傾城”的象徵,也是德川定定用以“傾城”的工具,無數的幕府要員因抵擋不住鈴蘭的誘惑而死。

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 - 第1張

該篇中有4條故事線,兩正兩負:愛情線(鈴蘭與管家的誓約); 友情線(萬事屋幫助吉原,真選組、回見組、澄夜、將軍幫助萬事屋);政治線(德川定定的陰謀,支配天照院“奈落”,暗殺幕府要員,不斷狩獵);朧引出的歷史線(松陽之死初浮水面,引出信女與奈落的關係)

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 - 第2張

德川定定,可說是在《銀魂》裡唯一一個絕對邪惡的人,即使死後也沒有(也無法)被洗白。專制意味著極惡,他掌控一切,讓人無法抗爭,他是表裡如一的惡。

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 - 第3張

管家爺爺因為年輕時的誓約(對鈴蘭的愛),在專制下一直堅忍著,兩次因為鈴蘭而被砍斷手,他已無法再擁抱鈴蘭。最後的會面,讓他一直以來的堅持沒有白費,相思樹下,他與鈴蘭又回到了從前。

今宵之月,絕不西沉。只此美夢,不再甦醒 。

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 - 第4張

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 - 第5張

動畫信息

銀魂 第二季
中文名:銀魂 第二季
原 名:銀魂'
又 名:Gintama 2
首 播:2011-04-04(日本)
IMDb:tt188982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