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的水族館 用治癒番忽悠人的致鬱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09:34:08 作者:黑魔導士格雷 Language

作為一部治癒番來說,相當差,我還是第一次在結局直接快進的,還有些沒有意義的情節,比如那個嫌東嫌西的實習生,她的登場沒有任何意義,還以為下一刻會發現館長的真本事另眼相看,結果真的直接就走了。

還有那個看了幾十年的老爺爺,每一年都會來的,我還以為他會是結局逆轉的關鍵,比如在危難關頭投資水族館,結果也是個沒有意義的角色。

還有那個能看到幻影的現象也沒有任何意義,唯一的作用大概就是強行催淚, 海咲野心曾經打算用來廣告,作為噱頭我覺得不錯,可惜被作者放棄了,這原本是唯一能扭轉乾坤的機會。

由此可見,不愧是水族館,注水量很足,很多完全沒有意義的劇情和角色,只為水而水。

風花在我看來,在社會裡屬於討好型人格,從她放棄機會讓給後輩這裡就可以發現,這種人說好聽叫溫柔,說不好聽就是沒有自我。為什麼看到努力為了夢想的海咲野心她反而卻產生了要放棄夢想的想法,完全無法理解,她的夢想說白了就這點程度,可以預見,在她以後的人生裡估計還會換幾十次夢想。

這番教人如何放棄夢想,如何逃避現實,以及努力了也不會有好結果,這樣也能叫治癒番?我看致鬱番還差不多。

動畫信息

白砂的水族館
中文名:白砂的水族館
原 名: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又 名:The Aquatope on White Sand: The two girls met in the ruins of damaged dream / 白砂水族館 / 白沙的水族館 / The Aquatope on White Sand
首 播:2021-07-08(日本)
IMDb:tt1385195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