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銀魂>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15:22:21 作者:K Language

這是一部什麼樣的動漫?我想用包羅萬象,最後還是隻是覺得用奇葩兩字比較合適。
      雖然最近重溫銀魂被眾多的腐女整得有點心煩,但是不可否認,它就是這樣一部奇葩動漫。
為什麼銀魂受人喜歡,那是因為它比較其他而言,更加貼近現實而已。
你覺得熱血好看,銀魂的熱血很現實,真選組動亂篇鴨太郎的決鬥至死,這才是現實必須的,當然動漫自然有它的誇張之處。
你覺得溫情愛情好看,比起男主角哭倒在已死去女主角身邊的情節,我覺得三葉篇十四同學變吃辣味仙貝邊不承認自己流淚的時候更打動人心。
你覺得溫情親情好看,牛郎篇風光的八郎因為現實的改變不敢與母親見面卻最後死麵的啃母親帶過來的南瓜更讓人切身。
你覺得溫情友情好看,本人最不多溫的尾美一篇看看如此倔強的銀桑低下他那“空空”的腦袋,這個空空兩字就很讓人撕心。
你喜歡熱血打鬥,吉原炎上篇沒有那些超乎尋常的口遁,雖然或許仍有一定的主角光環,但勝得尚在理。
你喜歡惡搞混搭,火鍋篇已經超出所有動漫製作的極限,把吃個火鍋也能寫成這麼不讓人討厭的一集。
你喜歡吐槽遊戲,OWEE篇與LOVE ZULAS篇劇情發展是如此銜接而又超出一般人想象極限。
你喜歡哭的動漫,你喜歡笑的動漫?貓狗片讓你又哭又笑。
你喜歡無節操,請觀看小將出場的所有篇章。
你感嘆人生苦短,請看龍宮篇,
你感嘆人生不如意,你感嘆自己被社會逼迫,你或許曾經風光而被打入底層,請看MADAO出場所有篇章,惡搞中的人生哲理需要人生閱歷才能體會。
你喜歡主線劇情,配角描寫,請看紅櫻篇,蜘蛛篇,四大天王篇,一國傾城篇。
如果你用心品一品,紅櫻篇的盲人劍客,看看他的人生及生存哲理,所謂單純的厭惡他,他自幼雙目失明,用鐵匠的話說,他只是在武道上願意傾盡自己
的所有生命能量罷了,這人我一點都不討厭,反倒覺得現實中又有誰像他一般上天不眷顧,卻執著在自己喜歡的一件事上,雖然在立場上與主角相對。
無視CP,請看日輪、月詠的人生哲理,插科打諢中,想回歸正常的生活卻不可得,而仍然要堅強的帶領吉原的苦命的女人們。
黑社會的有血有肉,不像很多人一般覺得銀時被虐就敵視次郎長,這是單純的男人們對自己所許下誓言的堅持程度比拼而已。
韓劇的女主死亡,相戀的卻咫尺天涯,請看如何表面上M的六轉武藏,野狗一般的苟活在定定之下,幾十年的誓言在生命的最後一刻去實現,實現了嗎?
想抱起心愛的女人,女人已迴光返照,兩手已全部被砍,自己也命不久矣。
你覺得拖劇情噁心,沒有哪一步動漫像銀魂般如此明顯的拖劇情卻又讓人鄙視不起來的,直言製作經費,直言漫畫跟不上。
噁心,馬賽克到處都是,但是現實中不就是這些,你現實中的談話不涉及消化系統和性的?
當然,現在銀魂的得分很高,有很多原因,有單純的喜歡CP的腐女們的滿分投票,有單純的喜歡惡搞的滿分投票,但是真真切切的看懂它,請注意,
你的人生要不就已經經歷許多,要不年紀在25左右比較合適,還有,較為資深的日語水準必須具備,一半以上的新舊動漫閱讀經歷這些都必不可上。
否則,即使你投了十分,也只是投了一個片面上的十分而已。
單純的跟風族看懂了25%,那些較為日常,較為現實的惡搞和下限以及JUMP一貫的熱血以及各類CP。
擁有人生閱歷的人看懂了70%,那些惡搞,日常之後的深處,是很現實的人生道理。
具備日語水準,能讓你多看懂15%,具備動漫積累知識的人以及日本文化——維新歷史文化、現實各類人物及作品等,能讓你多看懂15%。

動畫信息

銀魂 第二季
中文名:銀魂 第二季
原 名:銀魂'
又 名:Gintama 2
首 播:2011-04-04(日本)
IMDb:tt188982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