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流氓都不願意搭救流氓,這世界豈不完蛋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15:40:46 作者:騎單車的女餅乾 Language

十四的過去,我們早就知道那是沉重的。只是這回猩猩又給這濃霧般的過去加重抹了一層血色。說實話,鄉下少年土方十四郎的人生歷程,在我看來已經很充實了,不太喜歡隨便再給人家增加灰暗過去,重要的是,什麼兄弟羈絆、什麼小宇宙爆發以及自我放逐的情節實在有點是太欠缺意外了。

“薔薇流氓”的心中藏著惡鬼。面目猙獰而苦痛。
薔薇盛開的景象,美中藏著無限恐怖。
真選組,就是聚集了這麼一群魂淡的荊棘叢。
碰觸就意味著流血。
儘管如此,魂淡們還是堅持要抱在一起取暖。
流血也比寂寞要好吧?
每次看見猩猩、十四、總悟率領著這一群無可救藥的流氓們去抱緊、去抓住、去廝殺、去哭喊,總忍不住想;
------真選組的故事,無論何時都是這麼令人氣喘吁吁的感動啊!
PS:喜歡總悟和……那段凌厲的打鬥。
    還有自幼流氓的土方童鞋原來也會使用文縐縐的詞彙寫信啊!也對哦,人家畢竟創作了《局中法度》這樣流芳百世的著作呢!

動畫信息

銀魂 第二季
中文名:銀魂 第二季
原 名:銀魂'
又 名:Gintama 2
首 播:2011-04-04(日本)
IMDb:tt188982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