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 of Gintama .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16:01:16 作者:周 Language

 混蛋 你那臉上那個X到底是神馬啊!你那身衣服到底是什麼玩意啊混蛋 混蛋 你這兩年拿著你的洞爺湖就是去打猴子了嘛混蛋!!
 混蛋 你的胸莫名其妙大了很多啊混蛋 你失去打激素了嘛 混蛋!!
 混蛋 你怎麼什麼都沒變啊混蛋!你怎麼還是眼鏡兄啊混蛋!!你到底兩年間去幹什麼了啊混蛋!
 混蛋 你怎麼說跟猩猩走到一起就走到一起,你那嬌羞樣是神馬玩意啊,你嗑藥了嘛混蛋!你那到底是什麼玩意兒!
…………

我是料到了銀魂不會以正常方式再放送
可是我料到的只有結局 沒有過程啊 混蛋
我原以為會一個畫面定格24分鐘啊混蛋!
混蛋,你們的聲音聽起來還是毫無違和感 組長T T你他媽都去了哪裡呀!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嗎!!
混蛋 新的一季開始了就給我好好搞呀
假髮子那是什麼玩意 九衛兵那是什麼構造啊!
混蛋T T雖然這樣 我還是這麼愛你啊混蛋

歡迎回來,大家
歡迎回來,我的銀魂

-----------------------------------------------------------------------
第二集有感:果然是阪田銀時你又落單了啊!!
我就知道 ,你那假髮到底是什麼玩意呀,
原本的你最美^^
------------------------------------------
四五集有感:
神樂果然是大家都愛的好孩子
我還記得雨天之後破傘之下三人的背影和天空的微笑。

近藤老大,我好像..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願意跟著你了
-----------------------------------------------------------------------

四大天王篇 - -
那貨真的是殺手嗎真的是嗎真的是嗎
那一根小辮子是什麼玩意兒啊!!


今天看了完結篇,男人們的友情永遠都是那麼燦爛
最初的辰五郎和次郎長對彼此的約定。喜歡了同一個人(登勢啊喂,你是多有魅力)
每個人可能都有那樣的羈絆,不見得你難過傷心的時候一定要找他也不見得你笑的時候一定要與她分享,或許彼此之間還存在著分歧等等,但不可否認的是那個人對你的影響力深不可測。
可能會超出預期,可能會達到頂峰。
WHY? NO WHY……
你好 我這一生有很多名字,名為大頭目 大俠客有著很多的稱呼……
眼淚就下來了。因為之前看過漫畫哭得太厲害想著動漫後應該已經不會了。可是看到那樣的話那樣的姿態。
一切的付出都是有回報的,你要的那個父親回來了。
後面的花海真是漂亮。

動畫信息

銀魂 第二季
中文名:銀魂 第二季
原 名:銀魂'
又 名:Gintama 2
首 播:2011-04-04(日本)
IMDb:tt188982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