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沒有所謂的不幸和幸運,面對世界的態度才是最重要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5 06:41:04 作者:悠樂園 Language

第一次在微博上看到COLORFUL的推薦,由於對日本動漫一直抱有好感,畫風也不差的樣子,就忍不住點開看了起來。當時是傍晚時分,原本僅僅抱著消磨時間的心情卻意外地收穫了這部“治癒系”卡通。
標題COLORFUL表達的是劇中主人公對生命的理解,有各種顏色,五味陳雜,這讓人想起《阿甘正傳》中阿甘說的,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顆會是什麼口味。
這充滿哲理的主題配上清晰可愛的畫風,不得不說給人意外清爽的好感。
而譯名《意外的幸運籤》則是一個引人遐想的主題,主人公在死後的世界由於得到意外的幸運簽得以回到世界重活一次,我仍然記得當時處於靈魂狀態的主人公默默地說著:不要,總覺得好麻煩…… 這種厭世的態度不免讓人心中一寒 然而最終的結果到底是幸運還是不幸,故事的結尾給了我們積極正面的交代。
無論是作為一部作品去欣賞,還是作為一個話題去思考,COLORFUL都是一部值得一看的好片,悠樂園在此強力推薦!!

也歡迎大家加入我們的小站:動漫悠樂園 與我們一起探討動漫~ 一起分享樂趣~~~

動畫信息

多彩奇幻之旅
中文名:多彩奇幻之旅
原 名:カラフル
又 名:多彩奇幻之旅(臺) / 劇場版動畫:借來的100天 / Karafuru / Colorful
首 播:2010-08-21(日本)
IMDb:tt167756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