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都說喜歡銀魂的怎麼會是壞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15:58:01 作者:神祕金針菇 Language

OP裡千年不變絕不崩壞的猥瑣表情,眼眶溼潤了有沒有!!!!
回來了,可算是回來了(求多,你還在看第一季呢有什麼資格這麼說啊喂!!!),感覺上大概是有一點等了很久的感覺,但心情還是和大家一樣的啊!!!
那麼搞笑幹什麼啊!!!說點黃的揭點內幕打點碼我就能忍受你一次次欺騙嗎混蛋!!!哪來的自信啊喂!!而且為什麼總是你贏了啊!!贏了眼淚贏了歡笑還贏了等待啊混蛋!!!!
就因為你這麼真實嗎!!!就因為你說了那些屎長屎長的言論嗎!!!你是有多愛長篇廢話啊喂!!!為什麼總能戳中淚點啊!!為什麼啊!!!!混蛋!!!
要播下去啊混蛋!!!不然去切腹啊!!去走廊面壁啊銀八森賽!!!
我們不能沒有你啊混蛋!!!!!

其可修……第一季沒看完就來第二季發評論了,這樣還算是支持銀魂的FANS嗎混蛋!!

動畫信息

銀魂 第二季
中文名:銀魂 第二季
原 名:銀魂'
又 名:Gintama 2
首 播:2011-04-04(日本)
IMDb:tt188982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