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會想寫一篇影評。謹以此篇獻給我深愛的銀魂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16:10:03 作者:風吹雨成花 Language

也許剛開始接觸會有人覺得它只是一部充斥著吐槽、惡搞、沒節操的動漫,說它是日常搞笑番,甚至有人戳不中笑點。但是願意多看一會兒,願意來了解它為什麼能夠博得那麼多漫迷的熱愛的人就會慢慢瞭解到它獨特的魅力。
當主角收起了平時的不正經+漫不經心,認真地保護了別人的時候,他贏得了兩個小鬼的心。不,那個時候甚至還沒到需要他認真的程度,只是他死魚眼+沒節操的外表下那顆正直的靈魂在面對橫行霸道的小嘍囉的時候,發出了應有的光芒而已,卻已讓兩個小鬼看到了他的武士之魂,兩個有眼光的小鬼233。
也許他一次次懶洋洋表現得像個廢柴【錯了,就是廢柴←_←】、在血糖偏高的情況下還放任貧窮的自己去買巴菲、即使快沒飯吃還一定要買jump去玩小鋼珠的時候!會被神樂和新八鄙視、被吐槽【還有被打、被咬←_←】。但是當危機真的來臨的時候,無關能力、無關權勢,也不在乎自己的安危,他就是個會那樣毫不猶豫地挺身而出的男人。兩個小鬼即使再怎麼平時吐槽他,其實心底裡是崇拜的,愛著這樣的銀時,所以也不願意放任他一人涉險,總是會陪伴左右。其實又何止是他們,銀時的魅力感染了身邊多少人,登勢婆婆、妙姐、小猿、小玉……整條街道都可與他並肩前行。甚至連立場與白夜叉對立的真選組,也會在危機時刻與他站在同一陣營。
這樣美好的羈絆,偷偷藏在了惡搞的皮相之下,溫暖了每一個愛著這部動漫的人。fans們甚至可以僅從每一話的標題上,就讀到平時並沒有注意到的生活哲理。是的,銀魂很生活,卻比生活更美好,以至於讓人感動向往。fans們不禁吐槽:它明明瞎扯淡又沒節操,為什麼讓人流淚了啊魂淡!哪來的迷の眼淚啊豈可修!!
這,就是銀魂的魅力。

動畫信息

銀魂 第二季
中文名:銀魂 第二季
原 名:銀魂'
又 名:Gintama 2
首 播:2011-04-04(日本)
IMDb:tt188982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