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何時即便是現在,仍是當初奔向遠方的身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8 10:59:48 作者:國王KING Language

去年暑假得知《火影》出新劇場版的時候,激動了好一會兒,畢竟我也是個10年多的火迷了。
本來還打算等個半年網盤見,但沒想到幸福來得太突然了,2月18號全國公映!
我勒個大去,我還真沒料到我朝會引進……無論如何,都抱著“致青春”和“貢獻票房”的心態去影院。

以下內容純屬吐槽,並不是影評(嚴肅臉)。
想到哪兒就說哪兒。

-劇情方面……額,這部分還是算了吧_(:зゝ∠)_
畢竟反派設計沒什麼亮點,就連目標都是照抄輝夜姬的,對於百式和金式兩位人物,可以略過不表。
不過有部分設置得不錯,依靠著忍具的博人以及憑藉著丹增強力量的反派。

-打鬥部分也算是良心了,我還以為最後又會出現鳴人嘴炮敵人的場景……

-這部劇場版著重刻畫新世代,所以鳴人那一代出現的機會很少。反而是二柱子,居然有這麼多的出鏡機會,比起出場只有3秒的《THE LAST》簡直是良心到飛起~

-一開始還是想吐槽博人的人設,畢竟髮型太過奇葩。
不過看下去之後發現髮型也順眼了許多。

-彩蛋部分,是水月透露自己的親生父母(?)。
只是不清楚大蛇丸究竟是爸爸還是媽媽_(:зゝ∠)_

-中忍考試看見那麼多人,總會暗自揣測他/她是誰的孩子。

-戰鬥中閃過了一幕幕回憶,差點淚奔。

-片尾曲是KANA-BOON演唱的《ダイバー》(潛水員),歌詞還是蠻契合這部作品的。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中文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原 名:BORUTO -NARUTO THE MOVIE-
又 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幕留人(港) /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 / 火影忍者劇場版11:博人的故事 / 火影忍者2015新劇場版 / 火影忍者:博人傳 /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首 播:2016-02-18(中國大陸) / 2015-08-07(日本)
IMDb:tt46183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