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勃起傳(又名試管嬰兒傳觀後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8 13:00:16 作者:[已註銷] Language

和我公約會,去美羅城看了火影劇場版,我們都很喜歡火影的早期部分,就是到佐助剛離家出走那會兒。
介紹一下背景。鳴人做了第七代火影,披著一件一看料子不是很好的披風,幾個隸體大字“七代目火影”印在身後。木葉村變發達了,好現代呀,有便利店快餐店,但是沒有小轎車,因為我們村長不喜歡走捷徑嘛(肚子裡的數碼寶貝不算捷徑)。鳴人很忙,他那個傻逼中二兒子博魯託整天抱怨他爸不關心家人,故事就是圍繞著沒爸關心會死的博魯託和爸比的父子關係展開的。但是沒人關心他們的父子關係,這點大家都是知道的。
幾點無論如何都想吐槽的
1、鳴人,坐了張老闆椅,辦公室裡堆了好許多公文,看到最後感覺就做了些敲公章看文件之類的行政工作。好叫,你真的很忙嗎?你只是不想回歸家庭對伐對?
2、佐助。好了好了,曉得boruto是你十月懷胎生的了,常回家看看。
3、鳴人的老婆,雛田,變弱智了,反應比常人慢五秒,徹底變婦女了,婚姻真可怕啊,同妻太慘了。一起變婦女的還有我愛羅,和鳴人坐主席臺上看比賽,真的有種國母的氣息。“boruto君,長那麼大了啊。”中年大媽氣息撲面而來。
4、佐助的女兒,(沒記住名字),可愛誒,大蛇丸小孩也可愛的。豬鹿蝶的小孩子也好玩。
5、有沒有覺得裡面那個發明作弊手錶的發明家很像巖田聰?
6、為什麼鳴人家住小別墅,佐助家住公寓?佐助家那麼窮啊?
7、我喜歡鹿丸。
8、最好看的果然還是網上流傳的那2分鐘合體打戲。我可以看那個公主抱100次。bgm也是這段最靈,其他地方都蠻難入戲的。看了下,音樂是高梨康治。
9最後博人造了個小螺旋丸,鳴人把它變大,兩人一起托起來,太像奧運會了。我公說像托起美羅城。
10、補充一下,反派是個lo娘

總結下來,雖然一般,但值得一看,刨開尷尬的親情,還好有波瀾壯闊的愛情啊,千年等一抱,我們很慘的。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中文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原 名:BORUTO -NARUTO THE MOVIE-
又 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幕留人(港) /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 / 火影忍者劇場版11:博人的故事 / 火影忍者2015新劇場版 / 火影忍者:博人傳 /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首 播:2016-02-18(中國大陸) / 2015-08-07(日本)
IMDb:tt46183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