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懷中的火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8 13:08:25 作者:Monsters, Language

轉眼間火影的漫畫完結都過了一年多時間了,儘管火影后期確實是爛尾,可是當得知《博人傳》要上院線時我相信所有曾經追過火影的朋友們都會想去院線補一張屬於青春的電影票。

      在《博人傳》上映時我還是沒忍住在網上先看了一遍,而那時看的我熱血沸騰。而當我再進電影院看的時候,一部我已經看過的作品我再去電影院看的時候竟然還是熱血盈眶,而在博人綁上佐助的護額出現鳴人小時候的身影時,在鳴人幫博人放大螺旋丸出現自來也身影的時候,我還是激動的流了兩滴眼淚,這是給青春給情懷的眼淚。

      起初在知道《博人傳》的時候我當時是怕會爛,因為火影已經完結而繼續出所謂的劇場版也無謂是圈錢,但是哪怕不好看像我們這些漫迷都會因為情節而去買張影票,但是結果卻發現出奇的好看。博人和鳴人是那麼的相同卻又不同,兩個人都希望被人重視的性格,鳴人渴望被村裡人認可,博人渴望被父親認可,不同的確又是兩個人從小的生活環境,鳴人從小孤獨沒有朋友,因為有九尾在體內而無法很好的修行忍術,而博人從小可以很好的和各位一起生活,他的天賦比鳴人小時候要好的多,而也正是因為這樣所以博人的性格確實更像佐助。

      在中忍考試的時候我腦海裡回憶的是鳴人他們中忍考試的時候的景象,李和我來羅的對決,鳴人和我愛羅成了朋友,鹿丸和手鞠因此生情(PS:手鞠和雛田並列為火影最喜歡的女角色),那一幕幕彷彿好像沒有過多久。而現在的中忍考試中他們都老了,凱因為和斑的對決中開了七門坐輪椅,卡卡西和大和壯實的站在場邊看著後輩們的比賽,還有那些熟悉的面孔,當反派出現破壞比賽場地時,各忍者使出絕招保護百姓的時候是多麼的熟悉,小櫻的怪力,手鞠的扇子,我愛羅的砂之防禦,勘九郎的傀儡,鹿丸的影束縛術等等等等,而鳴人用九尾來保護他們時那時我彷彿又看到了鳴人以前的樣子,而鳴人大喊一聲我們上九喇叭的時候,那種心中的激動真的無法用言語來形容。單論打鬥場面而言這部劇場版也許不夠刺激,但是他充滿了回憶,而且更是鳴佐合體,九尾加須佐能乎簡直帥掉渣,最後鳴人和博人一起結螺旋丸的時候,出現自來也的那一秒,簡直要高潮了。
 
       感謝火影給我一部完美的劇場版,也感謝火影帶給我的青春,而當海賊完結時,就真的是青春的完結了。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中文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原 名:BORUTO -NARUTO THE MOVIE-
又 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幕留人(港) /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 / 火影忍者劇場版11:博人的故事 / 火影忍者2015新劇場版 / 火影忍者:博人傳 /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首 播:2016-02-18(中國大陸) / 2015-08-07(日本)
IMDb:tt46183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