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劇跟導演出來,保證不打死你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2 06:52:04 作者:頓拉古 Language

  看完這個劇場版,我整個人都不好了。觀影感受是相當的無聊。
  1坑爹的作畫,雖然5開始畫風就已經變了(所以我之後也沒看),但你也不能畫得這麼奇怪吧,單是太一在op那蓬鬆的頭髮加上飄忽的眼神,我只能用醜來形容了,如果不是髮型我完全就不認得當初陪伴我童年的8個小夥伴,女的人設就更不用說了,把本來可愛的,萌的全變成大眾臉,反而路人倒畫得挺好看的,或許這才是正常世界該有的樣子,但不帶這樣玩的!嘉兒叫哥哥起床這個畫面本來應該很青春的,但看到嘉兒我就快瞎眼了。唉。
   2卡頓的分鏡,完全不流暢的過渡,背景靜止畫就算了,人動作也卡!掉幀了有沒有!亞古獸掉色了!還有不和諧的粗黑線描邊,這簡直是比終結的ppt更糟糕,看著就揪心。這順帶就導致了整部片子的節奏氛圍宛如白開水般,中間插的梗也是非常突兀,想迎合著笑但又非常非常尷尬。
   3打鬥場面也是糟糕,除了奧米加打阿爾法之外,基本就是靜態的打鬥場面,怎麼看怎麼彆扭。還有你放技能不吼,就飄著點音樂,一點氣氛都沒有啊!原來的bgm再神也挽救不了這死水般的氣氛,打阿爾法獸沒有一點激動可言,技能的特效我只能用“十多年前的”來形容,亞古獸和加布獸逐級進化放技能明明可以很賺眼淚的場景就用那幾個幾近靜態畫面簡簡單單無聲無息地過去了,我真是日了狗了。還有究極進化的特效呢?奧米加獸出來的動畫呢?這不是比最開始的劇場版還差嗎?
   4我跟你講個笑話,這片子有劇情和節奏。不必提突兀出來的第9個孩子,慫了的太一,阿武成長為花花公子(?),單是說這打古加獸,就打了40分鐘已上,開始和太一進行激情追逐,古加獸明明已經追上了太一,然後放了太一跑了!?之後自己飛著飛著看了下劇本,發現是時候再出來追殺一下太一了,已經成年的我真不能接受。再說機場那大戰,你能進化成成熟期,就算不進個究極體,進個完全體也比這樣強行被虐拖時間好吧,看著就著急,這不是強行劣勢被吊打嗎。什麼,不這樣搞就太強沒劇情?我艹,你去隔壁看下新番一出來就無敵的《一拳超人》琦玉,故事怎麼發展合理,觀眾看著舒服?這是劇本怎麼引導發展的問題吧,發展糟糕也不能強行拉低觀眾智商啊!
  其實2,3兩點主要都是經費問題,東映大老爺我真不信你沒錢,這部劇場版不要說跟同期的動畫比,甚至跟原先第一部的劇場版比也是非常糟糕的,如果你想以利潤最大化為目的,光賣情懷像前面的柯南劇場版騙下錢的話,或許你的目的是達到了,但寒了的是觀眾的心。
  最後,你這片子的觀眾已經不是當初坐在電視機前期待著自己有一天也會被選上的毛頭小孩了,是已經長大的他們了,能不能認真地把這個屬於大人的童話故事講好,能否不要光想將情懷換錢,能否不讓他們對童年的抱有遺憾?我只是想再見到我童年的期望,我只是想看一下當初8個人以後的故事,我只是多看一部有共鳴的動畫片啊!
  (ps,畢竟情懷,跪著也得看完,賣情懷我是吃這一套的,比如《伴我同行》或者只是butterfly響起就足矣讓我淚目,但是這部,唉。另外建議還沒看的就先別看了,豆瓣的評分只是情懷分而已,客觀分加上如果能評負分的話或許就是爛片中的戰鬥機了,bgm再神也無力迴天,還是先等下一部出了,等勇者踩過地雷再說吧,看完覺得心好累,我數月的期待真是不值錢啊!)

動畫信息

數碼寶貝大冒險tri. 第1章:再會
中文名:數碼寶貝大冒險tri. 第1章:再會
原 名: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1章 再會
又 名: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世界中の“選ばれし子どもたち”へ / Digimon Adventure tri. Chapter 1: Reunion
首 播:2015-11-21(日本)
IMDb:tt430788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