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旋丸代代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8 12:58:14 作者:波斯猴子 Language

其實猴叔是上週末去看的,只是遲到了,又從網上扒了一版補了開頭。怎麼說呢,雖然是從小追到大的火影劇場版,但第一次在家門口電影院觀看的心情,額,沒有特別激動,大概是漫畫後期的爛尾嚴重影響了對火影的期待。當年上海漫展還上映過《EVA:Q》,這才是超激動超興奮,那種小學生第一次去春遊的激動。利益相關,民工漫死火海中,猴叔是bleach粉,但是追OP追的比較開心,各種期待,下半年OP劇場版估計也會引進吧,天朝的電影市場潛力無限啊。一把年紀了還追民工漫,攤手。

扯遠了,說回電影,就是賣情懷,岸本親自操刀,順便為即將推出的《博人傳》漫畫連載預熱。當年小夥伴們長大後的日常,煉螺旋丸的水球和橡皮球,以及最後搓大丸子時的ppt,這情懷賣的還是比較走心的,至於《博人傳》,抱歉猴叔不會追。故事主線其實是中忍考試,很自然讓人聯想到當年鳴人佐助中忍考試的情節,也是猴叔覺得火影當年最精彩人氣真正起來的時候。當年中忍考試是各種人物登場,各種忍術全面鋪開,而且忍術體系相對嚴謹,打鬥好看,拳拳到肉,而不是漫畫後期的劇情暴走,實力通脹的像津巴布韋幣,放忍術像扔魔法,太子嘴遁天下無敵。電影中的考試自然是中斷了,鳴人被亂入的boss擄走,就像當年佐助被亂入的大蛇丸擄走。boss實在是槽點滿滿,輝夜在漫畫裡本來就比較突兀,還不明不白出來個輝夜後代,如果boss設定成大蛇丸,這情懷就完滿了。

至於戰鬥畫面,片頭的佐助單挑,以及片尾的鳴佐二人合戰,都是算的上製作精良和比較有看點,值得在影院觀看,但還是看起來像魔法戰,沒有當年卡卡西vs再不斬,小李vs君麻呂........自來也vs佩恩,忍術對決的味道。

p.s. boss的召喚獸像沒有殼的忍者神龜;科學忍具怎麼看都像蜘蛛俠的蛛絲發射器,手勢也像;我愛羅還放出了蛛網狀的沙子,看來製作組受美漫影響頗深..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中文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原 名:BORUTO -NARUTO THE MOVIE-
又 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幕留人(港) /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 / 火影忍者劇場版11:博人的故事 / 火影忍者2015新劇場版 / 火影忍者:博人傳 /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首 播:2016-02-18(中國大陸) / 2015-08-07(日本)
IMDb:tt46183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