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依然在。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8 13:14:33 作者:小王深藏blue Language

身為一個懶癌患者,寫影評真是八百年沒幹過的事兒了。考慮給自己那麼多年的青春熱血做個留念,還是寫一下這次劇場版的觀後感吧23333。 故事大概就是說官三代博人同學因為自己爹作為火影工作太忙無法照顧家裡人而感到備受冷落,決心不走尋常路來挽回老爹的目光。期間收集尾獸來煉製長生不老丹的大boss出現,經過捱打與捱打,最終佐鳴合體加上沒什麼存在感的四影以及本集的主人公博人一起打敗了boss,父子關係也得到了緩和。 我給這部片子打了5星不怕他驕傲。若干年後,儘管大家都在變老,但是熱血依然在,木葉精神也依然在,燃點淚點也都在。佐鳴聯手,須佐能無與九尾合體打的我那現在已經忘了名字的boss君找不著北的時候真的帥!炸!了!二柱子被狂化後補滿血藍加好各種增益狀態的boss用技能燒傷,第七代火影大人狂奔過去抱起二柱子那瞬間驚怒的小眼神,以及炸毛後被二柱子一拉立時就冷靜然後變得更加強悍的勁兒~佐鳴黨微微一笑,深藏功與名。 對了,片尾曲之後有個彩蛋,跟官三代和佐助女兒同班的小夥伴其實是大蛇丸的兒子,憑我博覽群CP的直覺這孩子的另一個家長想必是兜了,果然科學家無所不能。

從小學第一次點開火影到現在已經快十年了吧。我應該也不會有下一個這樣熱情專注的喜愛一部作品的十年了。追著動畫版的時候總在吐槽哎呀又是大回憶召喚術,但還是會認真的看完。這個劇場版其實給我留了一個很美好的未來,每個人都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有了比較完滿的結局。鳴人的故事結束了,我中二的熱血時期也要結束了。真希望青春永不散場,希望我歸來仍是少年。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中文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原 名:BORUTO -NARUTO THE MOVIE-
又 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幕留人(港) /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 / 火影忍者劇場版11:博人的故事 / 火影忍者2015新劇場版 / 火影忍者:博人傳 /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首 播:2016-02-18(中國大陸) / 2015-08-07(日本)
IMDb:tt46183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