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起標題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8 09:39:46 作者:irisU Language

宗介他娘好強悍:BAKA-AAAAAA~~(這段一家三口很可愛,幾乎是全片我最喜歡的一段)。

他們家的小車好強悍:水陸兩棲,馬力過人,等等等等~~

小朋友宗介居然和另一個宗介同名,當幼兒園小朋友說他奇怪時我看到了他們的共同點。

ponyo還是魚的時候,噴人一臉水的樣子真可愛。當然,後來的蓬蓬褲蓬蓬頭也可愛~~

ponyo她娘居然會嫁給一個如此的科學怪人,oh my god...愛情真偉大。

全劇在ponyo小朋友主動獻吻中戛然而止。嗯,聰明,好樣的,這就是所謂的童話故事沒有“後來”。

後半段有點扯了我居然有看兒童版災難片的感覺……ponyo他爹的角色轉換快得讓人適應不良。當宗介小朋友無比神勇的推著載有小女朋友的小船前行,我瞬間想起了唐僧和他徒兒們西天取經的最後一難……

像是看了一部拼盤式的動畫,各段情節都能有相應的其他作品的聯想。某些關於地球和平的設定過於宏大而且不能自圓其說。莫名其妙且不能深究的情節讓我覺得宮崎駿爺爺功力真的不如以前。

但是!愛極了彩鉛風格的畫面,可愛純真得無以復加!!於是有點原諒怪怪的情節。

動畫信息

崖上的波妞
中文名:崖上的波妞
原 名:崖の上のポニョ
又 名:懸崖上的金魚姬 /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 崖上的波兒(港) / 懸崖上的Ponyo / Ponyo on the Cliff by the Sea / Gake no ue no Ponyo
首 播:2020-12-31(中國大陸) / 2008-07-19(日本)
IMDb:tt087656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