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的我急死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08:28:02 作者:木木 Language

         這種鬼發展節奏真的是能把觀眾玩死,總之就是不停死人,不停死人,我擦,作者是沒學過什麼叫省略嗎!!!!!!第一次看動漫看出了瓊瑤劇的感覺啊。好不容易熬到醫生主持什麼的發現不是傳染病是屍鬼啊!!!!可是他們就是不說啊就是不說啊~然後說出來的人跟害羞的小姑娘一樣話都只說一半啊,人命關天啊喂!能不能來個性格開朗的能他媽把話說清楚的!!!我看到十幾集的時候人都要崩潰了!!!!!感覺就是不停的看著男主角說:你聽我解釋。女主角抽風似的喊道:我不聽我不聽。然後男主角羊癲瘋似的抽兩下說幾句我,我,我什麼的,反正就是不順著你想得來。
       然後這些裝逼不說的人還怎麼就死不了,還是特殊關係戶,嘿,人家上頭有人,大boss天天去玩就不殺~算了,不會愛了。

動畫信息

屍鬼
中文名:屍鬼
原 名:屍鬼
又 名:Shiki
首 播:2010-06-27(日本)
IMDb:tt201667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