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屍鬼與人類和諧共共處的可能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07:49:35 作者:蘇小鬟 Language

      在純自然環境下,屍鬼與人類是無法共處的。理由是屍鬼需要吸食人類的血液來延續生命。但是人類,作為屍鬼的重要食物資源,想要和屍鬼和諧共處,並非不可能。
       人類有一個成語叫做“養虎為患”。人類同樣是老虎的食物,但是為什麼我們現在仍然有很多動物園裡豢養老虎呢?理由有二,以此可推及屍鬼。
      一、食物的可替代性。人類豢養老虎時,並非使用人類的血肉,而是使用豬牛羊等。現代醫療發達,只要出的起錢,多少血都可以買來。如果將屍鬼歸類於生病的人類,那麼只要能找到足夠的血袋,屍鬼依然可以生存。現在基因工程進程良好,不久的將來,或許可以做出人造血液,替代屍鬼的食物。
     二、對老虎的絕對掌控。人類養老虎時,都使用籠子等手段隔離了老虎和人類。把一個人形生物關起來似乎看起來不夠人道,不如麻醉後將屍鬼的吸血牙拔掉,讓他們沒吸管用。
     三、給屍鬼提供適當生路。沙子的父母一直豢養沙子,但是就算是沙子不逃離,他們百年之後沙子的生活依然會失去保障。屆時,沙子還是要走上攻擊人類的道路。與其如此,不如早發現沙子屍變,早拔牙,早供血袋,讓沙子迴歸人類社會,進入正常生活工作系統,只有這樣才能一直保持食物供給,不至於野性大發。

動畫信息

屍鬼
中文名:屍鬼
原 名:屍鬼
又 名:Shiki
首 播:2010-06-27(日本)
IMDb:tt201667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