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傻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07:43:42 作者:90 Language

沙子是個腦殘,因為老老實實隔三差五去吸個人血也就罷了,非創造一個屍鬼大家族。還要搞陰的,激起了民眾的反抗意識。最後只能夾著尾巴逃走。就像傳銷一樣,無限擴張之後就是扼殺自己的後路。人類越來越少誰還能供給你血液呢?而且戰鬥力也不強,把人激怒了只有像蚊子一樣被手拍死的命運。

靜信是個腦殘,因為討厭自己的偽善者身份就想殺了自己,最後反而變成了想要毀滅村子。估計是他那個扭曲的老爸教育出來的,當然他老爸也很搞笑的死了,順帶他全家都死了。

夏野是腦殘,明明有很好的機會可以活下去,卻非要求死,可憐這個帥哥就那麼被炸死了。

醫生是個腦殘,如果他稍微還留著一點感情的話。也許靜信不會被他激成反派。不過這片子拯救村民的就是他,也不能忽視這個無情領導的作用。

小惠是腦殘,這個不解釋了吧。

其他人的貌似也沒留下很深的印象,只記得他們都慢慢瘋了

動畫信息

屍鬼
中文名:屍鬼
原 名:屍鬼
又 名:Shiki
首 播:2010-06-27(日本)
IMDb:tt201667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