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鬼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08:06:34 作者:漏 Language

大過年的,沒有其它娛樂,於是把《屍鬼》給掃蕩了。這部片子看之前略有耳聞,據說是拷問人性,非常深度,看了必然感慨,引發深深思考云云云云。
當然沒看的時候沒有發言權,也不能把別人的評論當炮一樣扛著,看完了之後倒是有那麼一點思考了,也沒有複雜到了不得的程度,說白了,也就是個簡單故事罷了。
簡單來說,一個與世隔絕的小村子,住進了一家屍鬼,當然這一家的成分比較複雜,還有人狼神馬的,這些咱就不去考證了。這家屍鬼的目的非常不單純,他們覺得躲躲藏藏的日子不利於千秋萬代一統江湖,於是乎開了個家庭會議之後,決定把這村子發展成自己的基地,把村裡那千百口都發展成屍鬼,當然了哪裡有壓迫哪裡就有反抗,這村子裡很有幾個警覺性的人物察覺了杯具的苗頭,人家好端端做人,當然不想變成屍鬼,變了之後身上有味兒耗費香奈兒5號不說,還不能晒日光浴神馬的,你讓我變鬼我不想變鬼,要麼生要麼死,沒神馬中間地帶,怎樣,槍桿子說話,幹起來了,一通屠殺反屠殺又屠殺之後,故事結束了,屍鬼的大boss逃掉了……
如果這片子是歐美恐怖片的話,一般還會有第二季的,以上個人經驗。
站在人類的角度,俺是一丁點兒都不同情屍鬼的,俺也不覺得人比屍鬼更殘忍了,真當成一場戰爭來看,沒有殘忍不殘忍之分,也就看誰勝誰負吧。
醫生是很有範兒的,做事很決斷,但是嫁這樣的就不必了,對自己屍變的妻子進行試驗那是眼都不眨一下的,側面說明了做大事的領導者就是沒神馬人性啊……
少主持那就是一變態,一開始就糾結著痛苦著還想自殺著,後來又莫名其妙犧牲自己外加自己一家子救了屍鬼的大boss奔向新的生活,我頂你個肺啊,這樣的人就該放缸裡杵年糕杵扁了喂白眼狼……
其實呢,這片子從情節上看,跟喪屍片基本沒神馬不同,都是自己的生存受到威脅,然後奮起放抗你死我活,最後奔向新生活,神馬生化危機活死人黎明啊不都這麼演的麼。
但是這樣的情節放到小日本那裡通常會把你給糾結死的,日本人嘛總會加入一些其它的元素,拷問一下人性思考一下生死順便顛倒一下你的三觀讓你茫然悵然,所以這部片子偷換了平臺偷換了概念,最後奔向新生活的是屍鬼,他們跑路了,把無盡的糾結留給你們了……
所以說小日本就是狡猾狡猾滴,大大滴狡猾。

動畫信息

屍鬼
中文名:屍鬼
原 名:屍鬼
又 名:Shiki
首 播:2010-06-27(日本)
IMDb:tt201667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