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尚沙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08:24:40 作者:Gilgamesh Language

屍鬼,一部半夜看起停不下來的動漫。一星扣在劇情硬傷。

先說劇情BUG:1.屍鬼啊,新物種啊,你個傻逼醫生髮現新物種竟然不通知科學團體,一點科學精神都沒有。2.許多人成屍鬼了,村民竟然還守著村子不求助外界。搬走的人也一個沒有通知外界幫忙的。3.沙子都活了幾百年了,個子沒長,腦子也沒長嗎?不會想方設法與人類和平共處。人血也不是稀有的東西,嗜血上癮可以吸‘’奶瓶‘’裡的人血嘛。

1。和尚。和尚寫小說,所以對人性有較多的思考。和尚寫的小說哥哥要殺弟弟,原因是因為弟弟給他連接了一個世界,卻也是一個絕望的連接。哥哥活在神的目光下,感到疲憊。原來哥哥和弟弟是同一人,是和尚自己人性的掙扎。

我並不覺得和尚會懼怕或者困於世俗的眼光。和尚做和尚並非不快樂,但是沒有很快樂。和尚掙扎於自己的兩種不易調和的慾望,他這兩種慾望都太強烈了,勢均力敵。和尚的生活方式只是其中一個自己(弟弟,神)。沙子的任性喚起了和尚的另一個自己(哥哥,獵人)。何況和尚早已對善產生質疑,對善行的意義絕望。

2。沙子。有人說沙子矯揉造作,留著鱷魚的眼淚,帶著虛偽的面具。律子能忍住不去嗜血殺人,反襯了沙子的虛偽與邪惡。說這話的人真是既不懂沙子也不懂律子。律子未經過新手教程,屍鬼嗜人血能上癮還沒發生在律子身上,自然可以拒絕人血,只需捱餓,而且律子親眼目睹毒品(屍鬼咬人吸血)的悲劇。沙子作為元祖般的屍鬼,開始還只是個什麼都不懂的孩子,並不知道吃一口人血能成癮,多吃幾次能把人詐屍。但是一旦她吃了第一口人血,她就像吸毒一樣上癮了。所以恰恰相反,律子和新手教程充實立體了沙子的人設,沙子並不是骨子裡邪惡。和尚懂沙子。

沙子如果不那麼看似任性妄為,也就不被綠毛人狼和和尚寵愛了。不同的是,沙子的善更多天生卻被不停消磨,和尚的善更多來自悟道所需的心境。

寶寶乖(摸摸頭

和尚沙子 - 第1張

動畫信息

屍鬼
中文名:屍鬼
原 名:屍鬼
又 名:Shiki
首 播:2010-06-27(日本)
IMDb:tt201667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