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就是非常檸檬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5:33:17 作者:泉此方 Language

b站很有心,連進度條都換成了🍋。讓我有好感的事情是,根據真實事實改編(根據真實事情亂編)讓我覺得很酷。 男主勤奮好學、遲鈍專一,意外的很可愛,但是確實開了很多金手指,醫學奇蹟、一見鍾情。設定連女主都是活了很久,讓我更好奇改編之前的故事了!!但是也闡釋了婚姻的意義,還通過女主的角度講了男主的優點,而且他區別於了很多傳統的男性。不抱怨,能夠接受別人的好意。被很多人喜歡也是無可厚非!!而且他辦事邏輯清晰,認真負責。 女主善良純情可愛並且也很博學。

他們就算沒有先婚後愛,互相喜歡也不難,該相遇的緣分會遲到不會不來。 本劇用來當放鬆的小甜品不是特別合適嗎。喜歡彈幕的一句“錯把陳醋當使,滿筆寫下盡是酸”拋開神話元素,他們的愛在現實中都有跡可循,這就願意相守的魅力吧。 認真努力勤奮。一直以這樣專注的姿態去學習再加上天賦,不好也難吧。

總之就是非常檸檬 - 第1張
有點凡爾賽
總之就是非常檸檬 - 第2張
總之就是非常檸檬 - 第3張
總之就是非常檸檬 - 第4張
總之就是非常檸檬 - 第5張
總之就是非常檸檬 - 第6張
總之就是非常檸檬 - 第7張
總之就是非常檸檬 - 第8張
總之就是非常檸檬 - 第9張
女主的角度看男主的優點(還有好幾點,沒截圖)
總之就是非常檸檬 - 第10張
總之就是非常檸檬 - 第11張
總之就是非常檸檬 - 第12張
總之就是非常檸檬 - 第13張
總之就是非常檸檬 - 第14張
總之就是非常檸檬 - 第15張
總之就是非常檸檬 - 第16張

但是確實整部劇某個性別角色單一,只有一個,這讓我不是很喜歡,會感覺很後宮開展,所以四星。

動畫信息

總之就是非常可愛
中文名:總之就是非常可愛
原 名: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又 名:TONIKAWA: Over the Moon for You / Fly Me to the Moon
首 播:2020-10-03(日本)
IMDb:tt1231197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