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認為這是佳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5:37:43 作者:言水心 Language

首先要清楚這番的定位,是戀愛搞笑番,作者想表達什麼?想表達純粹的愛情。這一點就決定了該從什麼方面評價這個番,顯而易見是劇情,在劇情中怎麼撒狗糧。那麼迴歸劇情,我想稱之為佳作是因為狗糧撒得有水平,與市面上大部分的戀愛番不同,市面上大部分戀愛番側重在戀愛過程中的故事,就像輝夜大小姐,理科生談戀愛,而這番側重婚後生活中的故事,繼續談談撒狗糧,小司和星空的故事可謂甜而不膩,買戒指那一集,星空自己理解了戒指的意義,為了小司一定要買戒指,小司理解了丈夫的心意,調便宜的,這種互相著想,互相理解很甜,但不膩;坐在公園長凳上你儂我儂,最後在無人的情況下接吻,睡覺前接吻,作為恩愛夫妻,這狗糧撒了,也撒得有分寸;小司換上和服,星空盯著看,後來害羞臉紅,狗糧撒出去了,撒得有分寸;還有哈密瓜菠蘿包那一段,小司小作,卻不讓人討厭,甚至甜,甜而不膩,所以狗糧撒得特別成功,沒有像那些粘在一起的情侶,公共場合互啃的情侶讓人反感,看下來很酸但完全不想讓他們分開。再看人物刻畫,不能說驚豔,是中規中矩,非常誇張,卻沒有太偏。接著看作畫,不得不說這是我最失望的一點。至於邏輯,這番的定位是戀愛番,不是智鬥番,對邏輯要求不高,在這番上找邏輯傷,我勸你耗子尾汁。總結下來作者是成功的,作為戀愛番該有的都有了,而且把握的非常好,給人酸酸的,角色甜甜的感覺,就是質樸的,純粹的愛情,分寸感很不錯,甜而不膩,而且寫婚後生活的不多,這也是加分項。再有,我非常不認同媚宅這一說法,我相信作者筆下的戀愛不光光是宅男嚮往的,應該是大多數人嚮往的,我不相信有人喜歡自己戀愛中有ntr劇情,有三角關係,也不希望對方是有什麼特殊目的才接近你。

我不指望豆瓣的評分有參考價值,比起acg,首先b站濃度絕對高於豆瓣,其次在b站評分,看的爽就5分,不爽就1分這種更加純粹(比起豆瓣某些睿智要好太多)

對於觀眾,分數什麼不重要,看番本來就不需要理中客,自己看的舒服就行。

最後希望可以理智討論,直接開噴,我會視你為沒素質的賤人,你沒有價值讓我花時間打字。

動畫信息

總之就是非常可愛
中文名:總之就是非常可愛
原 名: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又 名:TONIKAWA: Over the Moon for You / Fly Me to the Moon
首 播:2020-10-03(日本)
IMDb:tt1231197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