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一個含有大量主觀色彩的影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6 00:47:14 作者:雲端花竹 Language

昨天晚上去看了新海誠新作天氣之子,首先畫面九分,音樂十分,劇情八分,本來是要給四星,但是鑑於其中的彩蛋加持再多給一星。

然後我們來簡單的看一下電影,離家出走的男主遇到了獲得神祕力量的晴女女主,然後為了生活去幫助別人獲得短暫的晴天,不得不說,影片整體畫面是灰暗的,但是每次因為祈願獲得陽光時,畫面給人的直觀感受是令人難忘的。然後就是後期兩人從雲中墜落,臺詞的選擇了女主,有沒有晴天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你。很標準的日式劇情,但是,他就是香啊!

然後提一下本作的音樂,不同於你的名字中節奏緩和的bgm,也許是出於設定在東京這麼快節奏的都市,bgm也跟著輕快的起來。而且最後逃跑去追尋女主的幾段音樂真的很棒,好聽到想去買ost了(錢包:你不要過來啊!)。

彩蛋是有的,最明顯的應該是上上作主角立花瀧和宮水三葉的出現,三葉出場的時候不知為何讓人鼻頭一酸,立花瀧奶奶手上的紅繩證明他們應該是相認並且結婚了。(你們倆終於結婚了呀賽高!)

最後嘛,天氣好真的會讓人心情舒暢啊!願孤單漂泊的你,也能找到自己的晴天。

贊一下跟我一起看的小姐姐!!!

動畫信息

天氣之子
中文名:天氣之子
原 名:天気の子
又 名:Weathering With You / Weather Child / Weather's Child / Child of Weather
首 播:2019-11-01(中國大陸) / 2019-07-19(日本)
IMDb:tt94262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