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之子雜想,隨便寫寫的沒有什麼文學價值。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6 13:40:12 作者:yy Language

這部作品,看的時候感覺並不是太好。 從頭到尾一直在罵男主角。男主角就不能正能量一點嗎。智商低,不負責任,沒有一點判斷能力,坑了女主半部電影。

在新海誠的電影裡面,也算是倒數第一男主了吧。但這也可能是在影射當代青年。暗喻了我們在這個時代沉浮、漂泊。本身又無能為力的現實。

然後就是很青春的場面了,雖然非常無知無腦。男主還好色。但是總之追求著幸福的生活吧。幸福持續的了電影一半。接下來就是與社會的抗爭。比較飛揚,夢幻。價值觀有點少兒不宜。總之在努力的追尋自己的幸福吧!

從邏輯上分析,這部電影實際上很有意思。比如女主為什麼一開始選擇了獻生。明明那個時候已經和男主過上了幸福生活嗎?而且他有弟弟,他也放不下弟弟吧。正常情況下應該是看到東京的人們生活在水深水深中。於心不忍,於是勇敢的去犧牲了。

就算木蘭從軍也沒那麼快吧。雖然文章一開頭就暗示了女主是一個愛幫助別人,又沒有決斷能力的軟弱的女人。很容易猶豫不決,聽從男人的意願。但是也很突兀吧。

總之女主選的是獻生。男主不答應。於是把女主撈了回來。真的是撈啊!不是去救人,而是去玩跑酷啊。

總之男主極端自私。不過男主的原生家庭,有問題。對社會也沒什麼好感。要我也這麼選。東京對於男主和女主來說。只是傷心之地,又沒有什麼親人。和我的名字裡面的情況不一樣。又沒有去關心民間疾苦。還被兩個人一通勸

總之也寫出了當代親人的現狀吧。看個電影也不用深究邏輯。咱們看書也實際上也沒有必要。就是這樣。

動畫信息

天氣之子
中文名:天氣之子
原 名:天気の子
又 名:Weathering With You / Weather Child / Weather's Child / Child of Weather
首 播:2019-11-01(中國大陸) / 2019-07-19(日本)
IMDb:tt94262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