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我的流川楓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0:19:34 作者:王祖賢 Language

我很可惜沒在SD最輝煌鼎盛的時候認識它,我是個05後,之前我總覺得這個年紀看它有點老,還說它是時代的眼淚嘲笑我媽說它已經成為過去式了,現在的動漫不知道要比它好出多少…我承認我當時的幼稚,我一直覺得櫻桃小丸子和火影忍者才是心中的經典,那是2020年二月的一天,被隔離在家的我有些無聊,我在片單一遍又一遍找著能打發時間的東西,我看見了SD,我點開了,直到我看見了他。

流川楓,我愛他,幾乎是第一次看見,他就深深的扎進了我的腦海,可惜我的愛來得太遲了確又一直不能淡忘,我知道他是一個大眾情人,所以那時的我不敢將我的愛分享給身邊的朋友,我想讓他們知道,可我卻又小心翼翼的藏好這份愛,我一直在找尋著關於他的一切,可惜茫茫人海中又有哪一張臉像他,我覺得我已經無可救藥了,我一直想到他的世界去看看,哪怕是一個路人,這個想法一直盤踞在我的心頭,揮之不去。

自從體察了這種又甜蜜又苦澀的心境後,初始成長的我免不了總是陰陰鬱鬱,泫然欲泣,以至於我可愛的父親感嘆道:“做女人還真可憐,老朋友來了真的那麼痛嗎?”每次想到他當時說這句話的神情,我總不免有些慚愧,他怎麼知道他的小女兒當時不是因為生理的疼痛而難過,而是她的心裡有了一個人,能讓她的心在想念他時難過的人。

然後就是每日不斷地思念,從不知道自己能那麼溫柔和瘋狂地想念一個人,剛開始的時候總是羞澀的,生怕別人窺得我的心,只敢在心底默默地喊他的名字,象個虔誠的基督徒似的在每天醒來的時候輕輕地道一聲“早安,流川楓。”然後在沉睡之前道一聲“晚安,流川楓”。不知道別人是怎麼稱呼他的,我卻總是連名帶姓地喊他,總覺得這樣才能更牢牢地記住他,不會把他弄丟了。

每次同學問起我喜歡誰是,我總是猶豫著說出他的名字,不是尷尬,是小女生對暗戀的人的害羞,我討厭別人說他是動漫人物我不承認,這樣就會感覺到他生活在我生活的世界,也許是天蠍座的佔有慾作祟,看到有人一樣喜歡他的時候就會很不高興,有人說他不好時我就像個瘋子鍵盤俠一樣為他辯駁,2022年了,我終於有勇氣告訴朋友我愛的是他,我總讓朋友用“流川楓老婆”來稱呼我,挺幼稚的,我發現我已經喜歡不上別的男生了,雖然有一兩個人追求,換做以前我有可能會答應不過我的心裡已經被流川楓填的滿滿的了。

兩年了,我不知道這份愛能維持多久,至少現在我想的是永遠愛他,有些人總說喜歡一個動漫人物沒必要為他守身如玉,孤寡一生,說什麼“我將來會成為別人的妻子,別人的奶奶”之類的,那些說出這些話的人是愛的不夠深吧……我從來不覺得自己長情,愛他好像已經已經成為了一種情況,習慣到如果心裡的那個人不是他便隱隱生疼,只好再次承認自己的‘死心塌地,,原來自己喜歡他喜歡的緊,在高興之餘也不時地刺激自己再喜歡今生也是遇不到他了,所以只好陷入思念的輪迴中。

雖然有點傷感但是時間和距離永遠都存在於我和他之間,我想我和他也就這樣了,我還有餘下的一生去想念和愛他。

動畫信息

灌籃高手
中文名:灌籃高手
原 名:スラムダンク
又 名:籃球飛人 / 男兒當入樽(港) / Slam Dunk
首 播:1993-10-16(日本) / 2013-11-03
IMDb:tt096554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