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總之就是非常可愛》日常開啟撒狗糧番,分享臺詞常識以及出現哪些經典作品送給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5:26:09 作者:一屯慶 Language

一見鍾情對小慶姐而言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大多數人都是個視覺上的動物,鐘的不是情,鐘的是臉,似乎很容易因為一個動作、一個眼神、一個笑容而瞬間心動。

動漫《總之就是非常可愛》日常開啟撒狗糧番,分享臺詞常識以及出現哪些經典作品送給你 - 第1張

根據英國專家所進行的大規模快速約會實驗所得出的結論,一見鍾情只需要30秒,如果我們在30秒內無法讓異性印象深刻,那麼就註定成為“無緣人”,但也有人說一見鍾情只需要8.2秒,這在 Journal Archives of Sexual Behavior 雜誌上的一篇研究表明,如果兩人注視的時間少於4.5秒,可能就沒那麼有吸引力了。

動漫《總之就是非常可愛》日常開啟撒狗糧番,分享臺詞常識以及出現哪些經典作品送給你 - 第2張

日漫《總之就是非常可愛》第一集就展示了男女主一見鍾情而直接進入婚姻。

動漫《總之就是非常可愛》日常開啟撒狗糧番,分享臺詞常識以及出現哪些經典作品送給你 - 第3張

開局就是男主星空的成長史,由於父母起的名字常常被人嘲笑,下定決心靠自己的努力貫徹星空NASA之名,直到邂逅了女主小司,從小司開飲料罐的聲音深深的吸引了星空,以此開始了“見色起意”,不由自主的跨過欄杆奔向小司,導致自己被卡車給撞,身體多處骨折。正當司機焦急不安的,打著120電話的時候,深受重傷的他怕奇蹟不會再有第二次,怕再也遇見不到小司而不怕死的站了起來,飛快的去追小司,表明自己心動的心跡,然而小司卻提出“只要你和我結婚,我就和你交往”,男主欣然的接受了,許下了以結婚為交往前提的承諾。

動漫《總之就是非常可愛》日常開啟撒狗糧番,分享臺詞常識以及出現哪些經典作品送給你 - 第4張

不過,相遇即是緣分,據星空所說“兩個人相遇的概率是0.0000034%,名為德雷克公式的類似於妄想般的方程式,這個公式用來推測宇宙中外星智慧生命體的數量,不過有人用這一公式來計算和命中註定之人相遇的概率,然而這一公式沒有什麼可信度,因此得出的肯定不是正確的數字。

動漫《總之就是非常可愛》日常開啟撒狗糧番,分享臺詞常識以及出現哪些經典作品送給你 - 第5張

有了衝動的對象,才有戀愛的下一步,所以第一印象很重要,雖然有可能會因為深入的交往而不斷地調整,有可能到最後才發現這個人不適合,一旦遇到這種問題,我們就要學會及時止損。可惜,很多人麻痺自己,一味的容忍,不願意抽身而退,分手後苦苦糾纏,被拋棄的痛不欲生,單方面的煎熬著,導致自己在這個無底洞中苦不堪言,與其這樣,還不如大大方方的放手。

但這種一見鍾情的情況應該很少吧,小慶姐常常滑抖音看別人的評論經常會發現大多數人選擇了將就,少數部分選擇了日久生情,反正小慶姐至今為止還沒對誰誰一見鍾情過。

動漫《總之就是非常可愛》日常開啟撒狗糧番,分享臺詞常識以及出現哪些經典作品送給你 - 第6張

後面的劇情就是他們直接閃婚,開始了婚後的生活,進入了先結婚後戀愛的日常,總之就是非常的檸檬。原型出自於由旋風管家的作者畑健二郎老師與他的聲優妻子淺野真澄婚後甜蜜的日常,故事內容除去不符合邏輯部分,主打新婚生活,以“梗”作為賣點,致敬多部經典動漫

動漫《總之就是非常可愛》日常開啟撒狗糧番,分享臺詞常識以及出現哪些經典作品送給你 - 第7張

第三集出現的經典動漫《奧特曼》,聊起做飯的日常,星空伸出拳頭,化身為奧特曼特有的動作,說“我在開始獨居的時候就已經仔細考慮過了,想要身強體壯還是得靠健康飲食,科學地分析成年男子每天需要獲取的營養成分,然後完美地規劃好每天都能高效攝取營養的食材列表,最後我得出的究極食譜就是每天吃火鍋,放入所有食材一起燒煮,既不會損失太多的營養,製作上也非常高效,當然味道每天是一樣的,並且由於調料的管理非常輕鬆,不會有任何浪費”。

動漫《總之就是非常可愛》日常開啟撒狗糧番,分享臺詞常識以及出現哪些經典作品送給你 - 第8張

第四集出現的經典動漫《浪客劍心》和《劍風傳奇》,小司的妹妹千歲拐走了星空,為了讓由崎夫婦離婚,而派出女僕,製作星空出軌的證據,在她們討論如何製作出出軌的證據時,星空偷偷逃跑了,逃到小司收藏的房間裡,於是就出現了女僕拿著劍捕捉星空的一幕。

動漫《總之就是非常可愛》日常開啟撒狗糧番,分享臺詞常識以及出現哪些經典作品送給你 - 第9張

第六集出現的經典動漫《海賊王》和《進擊的巨人》,星空嫌棄床太小了,想要搬家,把夢想著有一天能夠和老婆睡在一張床上,拿出與《海賊王》和《進擊的巨人》作為對比,說到“這個世界有立志成為海賊王或以驅逐巨人為己任的那些擁有崇高理想的主人公們,而我則是夢想著終有一天能夠和老婆睡同一張床。

動漫《總之就是非常可愛》日常開啟撒狗糧番,分享臺詞常識以及出現哪些經典作品送給你 - 第10張

第七集出現的經典動漫《小雙俠》,星空帶著小司回老家見父母,期間路過京都旅行,千歲三人為了破壞他們夫妻和睦,使他們產生小矛盾,這樣在回國後直接於成田機場離婚,動漫叫它“成田結婚”,對於新婚夫妻來說是非常危險的,而跟蹤他們,被小司吐槽“越來越像某三惡人”。

動漫《總之就是非常可愛》日常開啟撒狗糧番,分享臺詞常識以及出現哪些經典作品送給你 - 第11張

有動漫肯定少不了,經典漫畫出現。

第一集就出現了經典漫畫《筋肉人》口頭禪,星空為了見小司被卡車撞了,正當司機打120時,星空奇蹟般的站了起來,非常有自信的跟司機解釋,司機默默地吐槽了一句“雖然不知道他在說什麼,但感覺非常有自信”,看著星空快速從眼前逃走,去追他的初

動漫《總之就是非常可愛》日常開啟撒狗糧番,分享臺詞常識以及出現哪些經典作品送給你 - 第12張

第六集就出現了漫畫雜誌《百合姬》,女僕向千歲報告星空要帶著小司去見家長,千歲正在看《百合姬》。

動漫《總之就是非常可愛》日常開啟撒狗糧番,分享臺詞常識以及出現哪些經典作品送給你 - 第13張

還出現遊戲和電影,這兩樣都是小司的興趣愛好,出現在動漫中好像不足為奇吧。

遊戲《彈丸論破》是在第二集出現的,是因為星空在思考男女睡在一張床需要多大,估測男女的肩寬問題。

動漫《總之就是非常可愛》日常開啟撒狗糧番,分享臺詞常識以及出現哪些經典作品送給你 - 第14張

惡搞手遊《Fate/Grand Order》是在第三集出現的,星空帶著小司去澡堂,小司在洗澡的時候,遇到了棲川綾,被連補三刀。

動漫《總之就是非常可愛》日常開啟撒狗糧番,分享臺詞常識以及出現哪些經典作品送給你 - 第15張

而電影出現在第五集最多,原因是因為家裡沒有電視機,而導致小司不能看電影《鯊捲風》,從而知道了星空除了學習,啥電影都沒看過,像《終結者》、《星球大戰》、《人體蜈蚣》、《阿凡達》

動漫《總之就是非常可愛》日常開啟撒狗糧番,分享臺詞常識以及出現哪些經典作品送給你 - 第16張

更甚者,在第八集出現了我們中國武打電影《死亡遊戲》、《快餐車》

動漫《總之就是非常可愛》日常開啟撒狗糧番,分享臺詞常識以及出現哪些經典作品送給你 - 第17張

小司除了看電影之外,還會關注綜藝節目《Hirunandese》,一檔面向30歲以下年輕主婦的綜藝節目。

動漫《總之就是非常可愛》日常開啟撒狗糧番,分享臺詞常識以及出現哪些經典作品送給你 - 第18張

電影、綜藝都已經出現了,那應該還差電視劇,在第六集出現了星空還原日劇《半澤直樹》的經典動作。

動漫《總之就是非常可愛》日常開啟撒狗糧番,分享臺詞常識以及出現哪些經典作品送給你 - 第19張

整體帶給我們愉悅的氛圍,但也折射出不少的現實問題。

夫妻之間最重要的應該是信任,“信任是心靈相通的橋樑,是家庭穩定的紐帶,是化惡為善的基石”。千歲為了破壞他們製作出星空出軌的假象,被小司碰巧回到千歲的家裡發現PS過的照片,但小司並沒有責怪他,也許她瞭解千歲,也許她相信星空不會背叛她,小慶姐選擇相信第二則,如果小司不相信星空,那就埋下了懷疑的種子,夫妻之間很容易留下裂痕,後續的故事很難形成,所以信任很重要。

動漫《總之就是非常可愛》日常開啟撒狗糧番,分享臺詞常識以及出現哪些經典作品送給你 - 第20張

一旦結婚N年以後,婚姻的新鮮感過期瞭如何去保鮮,這就需要一定的儀式感,儀式感可以不用太華麗,滿足內心小小的驚喜即可,而且村上春樹說過“儀式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沒有小確幸的人生,只不過是乾巴巴的沙漠罷了。

星空與小司只是領了結婚證,沒有婚禮的儀式感。在從澡堂回到出租房的路上,經過一對新人結婚的,小司吃醋星空誇棲川綾可愛,星空誤以為她生氣,下意識想起學妹的話語,“婚戒、婚禮、求婚,這些一個都沒有的婚姻,簡直糟糕透頂了。

動漫《總之就是非常可愛》日常開啟撒狗糧番,分享臺詞常識以及出現哪些經典作品送給你 - 第21張

為了給小司完美的婚禮,一直忙於工作,而小司一個人呆在家裡。分開後,星空開始想念小司,怕不能因為工作讓她感到寂寞,就想要買一對作為想念的寄託,卻被小司拒絕了,認為有這份心就可以了,但是星空非常堅持,最後由於經濟問題,兩個最終買了32000日元(約合2050人民幣)的婚戒,像這樣簡簡單單的婚戒,讓對方知道自己還是很關注自己,並且留下深刻又美好的回憶,有助於感情的升溫

動漫《總之就是非常可愛》日常開啟撒狗糧番,分享臺詞常識以及出現哪些經典作品送給你 - 第22張

房子被燒的時候,星空第一件事就是尋找領結婚證那天的植物,十分珍惜與小司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應對財務問題表現出不慌不忙的應對,讓小司感到非常可靠,非常有安全感。如果想要自己變得跟星空一樣的話,一定要發現自己的能力,用心去做,並去提升,敢於承擔自己應負的責任,而不是把關在怨天尤人的小黑屋裡,這樣很不靠譜,容易變得焦慮

動漫《總之就是非常可愛》日常開啟撒狗糧番,分享臺詞常識以及出現哪些經典作品送給你 - 第23張

說到房子,他們夫妻倆現在租住在小小的單身公寓,就只看到廚房和臥室,臥室只有一張單人床,不夠兩人睡覺,只能一個睡下鋪才可以,也沒有沐浴間,每天早上早早的就起來去澡堂洗頭洗澡。

動漫《總之就是非常可愛》日常開啟撒狗糧番,分享臺詞常識以及出現哪些經典作品送給你 - 第24張

星空為了能夠實現和老婆睡在同一張床的願望,兩人只好選擇搬家,這就需要星空父母作為擔保人,並且他的父母並不知道他已經結婚了,於是打電話告訴父母,父母知道了這件事,必須讓星空帶著小司回家一趟。

動漫《總之就是非常可愛》日常開啟撒狗糧番,分享臺詞常識以及出現哪些經典作品送給你 - 第25張

但是兩人從老家回到自己的出租房,看到自己的出租房被火給燒了,達成了搬家的願望,在搬家之前先住在學妹棲川要家裡。

動漫《總之就是非常可愛》日常開啟撒狗糧番,分享臺詞常識以及出現哪些經典作品送給你 - 第26張

所以有自己的房子很重要,能夠帶來歸屬感和安全感,最起碼住的安心,畢竟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都是在床上度過,而且房子是作為婚姻的必需品,這就是個現實問題,女方在選擇嫁人的時候,都會要知道你有沒有房子,一旦結婚,你也總不可能希望妻子、孩子一直租住在房子裡,沒有穩定性,天天看房東的心情,擔心搬家時候的問題,居無定所的日子實在太難過了。

畢竟動漫中的男主還未成年(日本滿20歲才成年),租房倒是正常的,但是如果要租到能夠放下雙人床的房子,倒是一筆不少的開銷。

“如果確信幸福已經在握,那就把它攥緊,別丟了,千萬別像狗熊掰苞米”,這部劇總之就是非常可愛。

臺詞語錄

1、雖然牽手很棒,但是我知道了被牽是一件更棒的事情。

2、確實,戒指也好,求婚也好,從效率上來考慮確實沒有什麼必要性。但是!從效率考慮的話……從一開始結婚本身就是效率非常差的事情!選擇一個人,並且和他結婚的這個行為……你是有義務必須要讓她幸福的。確實法律沒有這麼規定,而且這也不是該讓別人命令你去做的事情。但這必須是靠你自己的意志,發自內心的想讓她幸福才行。

3、如果今後我遇見了開心的事情,一定會第一個跟你分享。如果你遇到了傷心的事情,我也會和你一起承擔。一起分擔,互相支持……我想和你成為那樣的#夫婦# 。我絕對不會讓你……因為選擇我而感到後悔的……

——就像求婚一那一天,

——就是求婚。我愛你。

那一天,我發誓要給你永遠的愛。

4、被說#可愛# 也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情。

5、只要電影好,不管怎樣的#畫質# 都很精彩。

6、如果問我「喜歡他什麼地方」我認為能回答出不少。比起自己的家被燒,會優先擔心別人這一點。能珍重地對待,兩人建的小小回憶這一點。面對突如其來的困境,不慌不亂正確應對相當可靠這一點。面對突然降臨的無妄之災,然而卻沒有從他口中傳出半句哀怨的話語。我認為,他真的是個很棒的人。我認為肯定是因為他是一個正直坦誠的人。所以才能坦率地接受他人的好意,至少對於我來說,在這種情況下,比起會恐慌羞怯的人來說,我更喜歡,能好好接受他人好意的,心胸寬廣的人。

7、如果問我「喜歡她什麼地方」我認為我能回答出不少。比方說,有好好的關注著我這一點。如果能被你稱讚,我會高興得不能自已。

8、高度的溝通能力

其一:不去否定對方

其二:客觀的整理疑問

其三:提出具體解決方案

9、這份愛……我打算用盡一生去#證明# 。不是因為愛被證明了才結的婚。而是為了證明這份愛意……才去結婚的。

10、我認為,在#隻言片語# 中蘊含著人格。只要聽一個人用什麼樣的語言來描述他人,就能瞭解他的生存方式是積極的還是消極的。

11、為了就算分開也能感受到對方的存在,為了向對方傳達——我就在你身邊。把永恆的愛化為實體的代表就是戒指 。

12、你所在的地方,一定就是我的歸宿 。

小知識

1、竹取物語講述的是一對無法結婚的夫妻的故事,老翁和天皇都沒能阻止輝夜姬回到月亮上去。

2、日本結婚的時候是需要證人的,順便一提,只要有印章的話誰都可以當證人,就算路上隨便找到的陌生人也可以,其他還需要印鑑、戶口本、以及個人身份證之類的,並且結婚申請是24小時全天受理的,為的是照顧白天一直要工作的人,或是想要私下結婚的知名藝人之類的24小時婚姻登記所:兩位還是未成年嗎(日本滿20歲成年),那麼還需要監護人地同意書才行。

3、所謂的NASA是為了對抗前蘇聯宇宙計劃而在1958年創立的,擁有將近一萬八千名天才員工的航天組織,人類為了追尋從未實現過的夢想,依靠天才們的智慧、努力、勇氣、以及堅忍完成了偉業,去往宇宙可沒有嘴上說說那麼簡單,需要經歷如同天上繁星一般的數量的失敗和挑戰,然後,無數的努力最終成功地把人類送去了月球,寫作星空讀作NASA。

4、一般地男性肩寬45釐米,女性為40釐米,也就是說....而且如果追求舒適地睡眠,至少需要寬120釐米地小型雙人床才行。

5、男主:使用水鳥羽毛地是羽毛被子,羽絨佔到50%以上地就是羽絨被子了,羽毛比起羽絨來說保溫性要差不少,不過採集上更加容易,因此價格會便宜很多。 女主:那這邊地形狀記憶呢? 男主:是使用了低反彈聚氨酯地被子,你想要地就是這個吧 女主:那這邊的溫泉被子又是上面? 男主:是指在棉花中加入托瑪琳來提高保溫效果的棉花被子。

6、女主:化妝水,用來給肌膚提供水分美容液,用來保溼的乳液,用來增強保溼效果皮膚沒那麼幹燥,所以才沒買護膚霜女主:化妝水早在江戶時代就出現了,乳液甚至要更早。

7、阿波羅帶回來的月岩全部都是美國的國寶,除去那些借去公開展覽的以外,大部分應該都保存在休斯頓。

8、經典作品簡直數不勝數,不僅僅只是2或3之類的正統續作,還有各種衍生續作,以及使用同一個世界觀的其他作品,從標題來看根本無法推測與其他作品之間的關係,並且,想要更深層次地享受作品,那就必須去了解監督的所有工作,某位監督剛出道時的B級科幻恐怖片雖然罵聲一片,但在之後卻用超低預算拍出了一部大火的科幻動作片,最終還孕育出了世界上最賣座的電影之一,也就是說通過了解作者的心境和背景,可以從立體化的視角來讓作品變得更加有趣,因此千萬別以為了解曾經的經典作品是一件很輕鬆的事情,那裡蘊藏的是等待被探究的無盡知識。

9、訂婚戒指是男方在向女方求婚時,贈送的價值三個月工資的戒指,一般都會嵌有大顆鑽石,顯得非常奢華,這就是所謂的訂婚戒指,由於是男方送給女方的,所以只有一枚,因此訂婚戒指普遍比較華麗,一般都是在宴會或其他一些正式場合才戴訂婚戒指。

11、結婚戒指是指男女雙方都會在無名指上佩戴的雙人戒,樣式上男女也各不相同,這種戒指經常會在日常生活中佩戴,因此外觀簡潔樸素的更加合適。

12、成田結婚指的是夫妻因為新婚旅行中產生小矛盾,而在回國後直接於成田機場離婚。

13、據說是0.0000034%,名為德雷克公式的類似於妄想般的方程式,這個公式用來推測宇宙中外星智慧生命體的數量,不過有人用這一公式來計算和命中註定之人相遇的概率,據說概率為0.0000034%,然而這一公式沒有什麼可信度,因此得出的肯定不是正確的數字吧。

14、日本法隆寺在670年時因為落雷而遭遇過一次火災,即便如此也已經有1300年以上的歷史了。

15、當你建造平安京時建材嚴重不足,因此只好拆解平城宮,把建材搬去京都了,那邊的朱雀門由於資料不足,1998年只好根據僅存的文獻進行復原,即便如此也和當年的造型差別很大。

16、因為女性的內衣褲都很嬌貴,要放進網套裡才能洗,而且放進網套裡就看不見了吧。

17、低溫下鍋,之後放入高溫油鍋裡二次油炸,這樣就能做出外脆裡嫩,多指美味的炸豬排了。

End

關注小慶姐,帶你享受更多精彩的內容。

圖片源於影視動漫,如需轉載請註明內容出處以及聯繫小慶姐,如若侵權請第一時間聯繫小慶姐。

動畫信息

總之就是非常可愛
中文名:總之就是非常可愛
原 名: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又 名:TONIKAWA: Over the Moon for You / Fly Me to the Moon
首 播:2020-10-03(日本)
IMDb:tt1231197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