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牛姨畫出《銀之匙》這麼棒的動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08:37:55 作者:甜度 Language

八軒的心結有兩個:逃避了升學考試和爸爸的不認可。校長解決了逃避考試的心結,也為下邊解開御影的心結做了鋪墊。爸爸的不認可我認為是被八軒在農高的朋友和生活治癒了,也同時改變了八軒的性格。八軒沒有夢想,很討厭百般努力卻沒有任何結果,會老好人的承擔不是自己的責任,不過也因為這一點收穫了朋友和御影的真心。 有很多東西我現在語言組織不出來,需要以後看番的時候好好記錄!我只記錄了以下我很感動的幾點: 1 八軒使得同學們把原以為理所應當的事情重新思考了一次,推動了朋友的成長,但具體成長在何處,我稍微有點說不上來,就大概對經濟動物更加感激吧,不浪費一點糧食,心懷感恩的吃下並真實的表達自己的心情!這也是牛姨在這部番裡想要提倡的吧! 2 “即使逃走這件事本身有自卑感,但在逃走前方發生的事,遇見的人,那些又怎麼樣吶?是讓你否定的東西嗎?”在現實生活中,有些事情是不能逃避自己的責任的,但我認為劇中的逃避和逃避責任不同,有一點此路不通我另起道具的意思。和《風的新生活》裡風拋棄一切,再開始新生活一樣,這是一種迴避的現實的逼迫,但隻影響到自己以後的生活,不會對身邊其他人造成影響的“逃避”。這樣“另起爐灶”的生活其實和之前的生活一樣,有苦有甜的,但真正改變的和治癒的只有自己知道。

感謝牛姨畫出《銀之匙》這麼棒的動漫 - 第1張
感謝牛姨畫出《銀之匙》這麼棒的動漫 - 第2張
感謝牛姨畫出《銀之匙》這麼棒的動漫 - 第3張

3 這個涉及到最近從微博六老師那裡收穫到的一個想法:如果抱著把手上的事情都幹完在做喜歡的事情,這樣的話,喜歡做的事情通常做不了。我就是這樣的。“事實上,如果你總也不開始做你想做的事,那麼時間和精力很快就會被其他事情填滿!”的確如此!應該把喜歡做的事情優先級往前排一排,去一點一點的做好了!(話說的很輕鬆,這一點我的確需要賦予實踐,來摸索改變一下)

感謝牛姨畫出《銀之匙》這麼棒的動漫 - 第4張

4與龍馬一起跨欄那一點也讓我反思到至今為止交友上的不足,對待朋友還是不夠真誠。

5最後兩句雞湯

誰還沒點為青春努力一把的衝動!

幼稚也好,太年輕也好,我就是想在喜歡的事情上全力以赴一把!

感謝牛姨畫出《銀之匙》這麼棒的動漫 - 第5張
感謝牛姨畫出《銀之匙》這麼棒的動漫 - 第6張

以上,感謝牛姨,感謝《銀之匙》帶給我的感動,也感謝有在努力改變和活著的自己。

動畫信息

銀之匙 第二季
中文名:銀之匙 第二季
原 名:銀の匙 第2期
又 名:白銀之匙 第二季 / Silver Spoon Season 2
首 播:2014-01-09(日本)
IMDb:tt556310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