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初相識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07:19:54 作者:Mirror Language

假期出去玩了四五天,在火車上、在地鐵裡、賓館休息、午飯夜宵插著空的重溫了《通靈王》。《通靈王》是我最開始接觸的動漫,也是印象最深刻的,那時候我才小學一二年級,跟著姐姐一起看,後來自己有了一整套碟片,就一個人看,那個時候還不能完全看懂,但並不影響我熱愛它,把它放在心裡一個重要的位置。這次重溫,每一幕都那麼熟悉,每一畫都不捨得跳過,不俗套的熱血,滿滿的感動,還有脈脈的溫情。可能是長大了一些,作者通過人物表達的人生觀也能體會到了,船到橋頭自然直,什麼是正義,最佳地點,微笑的風,安娜成為我心中的完美女性,她可能強悍但她把自己的位置擺得很清楚,是麻倉家的好媳婦,葉的好伴侶,其實是一個溫柔的人呢。而且《通靈王》中融合了很多文化,不只是日本,還有中國印度西方傳說等等,內容豐富、劇情緊湊、人物鮮明,親情、愛情、友情的描繪都恰到好處,即使是現在來看也是難得的佳作。

麻倉葉、安娜、萬太、道蓮、道潤、霍洛霍洛、木刀之龍、法斯特八世、巧克力愛情、X-Laws的各位、葉王、帕契的祭司······我還會回來看你們的!

P.S.我超喜歡葉王!

動畫信息

通靈王
中文名:通靈王
原 名:シャーマンキング
又 名:Shaman King
首 播:2001-07-04(日本)
IMDb:tt036740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