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關係,船到橋頭自然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07:18:48 作者:還不下班 Language

小學二三年級的時候,姐姐送了我這一盤DVD。聲畫不同步,還是日語的,我也能津津有味的一集接著一集看下去,現在想想不是熱愛是什麼啊。

麻倉葉,一個追求自在和隨性的少年。戴著他的耳機在街上散步,在課上睡覺,在訓練時偷懶,遇到再困難的事也能輕鬆說一句“沒關係,船到橋頭自然直。”笑咪咪的樣子和無所畏懼的性格,導致很長一段時間,這句話成了我的人生格言,我時常想我現在有則有無則無的隨性性格很大程度上也來自童年時期遇到的麻倉葉。我真的很喜歡他,笑容燦爛,自在如風,不懼挑戰,不懼現實。

安娜,一個野蠻女友,把阿彌陀丸和小安太吃的死死的,叫往東不敢往西,幫做家務幫跑腿,無敵左手甚至還能扇大boss一巴掌。酷呆了!!可她也很溫柔,會給阿葉縫戰衣,會幫阿葉守好後方,勇敢獨立堅強,是我最欣賞的女子形象之一。

毫不誇張的說,通靈王是我的童年,現在回憶起來也很美好。

動畫信息

通靈王
中文名:通靈王
原 名:シャーマンキング
又 名:Shaman King
首 播:2001-07-04(日本)
IMDb:tt036740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