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群好夥伴真的很重要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07:21:00 作者:飛天熊貓 Language

通靈王的主旨:
事實上每個人的能力都是有限的,人畢竟是群居動物,善於組織人員,整合資源的人才能成功(麻昌葉的一群小弟和夥伴在最後關頭送上關鍵助攻,拖延了葉王的時間);一個人單打獨鬥,不去建立夥伴的下場只能是失敗(道圓,葉王)。他們相信如果有可以依靠的東西,人就會變弱,如果足夠強大,就不需要朋友。他們的做法非常幼稚,不去爭取大眾,總想著靠自己拯救世界,哪怕別人不理解也無所謂,只要我能力夠強大,就可以拯救世界,這想法和葉王無異,這種不把夥伴放在眼裡,認為自己一個人就能逆天的態度只能失敗。

產生上面這種錯誤想法的原因除了自大和中二,還有就是對人的不信任,雖然說人各有不同的道路要走,但人並不是無法相互理解的,所以夥伴也不是沒有意義的。走自己的路(哪怕是家族所揹負的,或者是自己所決定的),但也要相信別人,相信志同道合的夥伴!被背叛的原因
只有一個,你的道路,本身就是無法讓夥伴們認同的!道路無所謂正義和邪惡,關鍵是能否讓夥伴們認同,簡單的說,就是要讓夥伴收益,不能損害夥伴的利益。

即便你真的很強,最後也只能是悲劇。不要中二的想著拯救世界哪怕別人不理解,也要獨自揹負所有不理解和仇恨,把罪惡歸結於自己,把和平留給世人,這是最幼稚的想法,也就是為了正義而進行邪惡的工作,他們認為,這就是正義。但是罪惡終究被憎恨,這些為了服務正義的罪惡也終將被清算,因此這類人終將被自己服務的正義和人民所消滅,只留下無窮的怨恨。本質是因為這種做法就是錯誤的。(傳教三人組,x-laws,服務於王朝最後被背叛的道家)

動畫信息

通靈王
中文名:通靈王
原 名:シャーマンキング
又 名:Shaman King
首 播:2001-07-04(日本)
IMDb:tt036740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