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畫風賽高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00:23:28 作者:埃笸克 Language

BNA劇情上還是槽點滿滿。大背景是人類和獸人矛盾對立,女主突然變獸人開始逃亡到動物城市尋找變回人類方法之旅。而在真相由大反派在中途2分鐘解說完畢,突然就進入純種獸人vs雜種獸人(人類被耍得團團轉),最後“正義”勝利(不流血和平包容)。只能說全部劇情人類全程躺槍,從開始的激進反獸人派,中間不理解獸人的海豚的朋友,再到人類首相,極為不合理,反獸人為什麼反對獸人要趕盡殺絕?平民為什麼一點關於動物常識都沒有?首相都和市長達成統一10年,被反派動動嘴皮認為把獸人變人類就能解決根本矛盾問題??無根據的敵意都是犯傻犯中二。都一起存在幾千年了,無法理解裡面人類和獸人依然矛盾的基本設置。

節奏把控問題很大,前部分生活向,單獨一個故事劇情,涉及棒球,貧民窟,女權,兒童販賣,跨文化理解,宗教等主題的展露,但是因為過於雜亂反而主劇情不突出,給人不知道整個番重點的即視感。最後5集主劇情迴歸,後兩集高潮收尾,過於倉促,危機的解決方法缺少前期鋪墊(e.g 滿的血能做發狂病的疫苗,純種獸人的存在,只有純種獸人能嚎叫和不會得病的認知是錯誤的,不死之身是由千民狼族人的血得到的,銀狼的嚎叫能平息狂暴症的症狀),看得雖然過癮但依然缺少鋪墊導致整個世界觀的缺失。

一些設定如女主中期犯聖母病,閨蜜俗套翻臉不認人後和好挺煩。其他為什麼滿和閨蜜能百變波波卡也沒有解釋。而且之前也是多方面問題都有涉及但是淺嘗輒止,所以BNA總體而言只是單純展現一個世界和銀狼的一直守護,並沒有過多深度,徒留在表象營造一個華麗的空殼。

動畫信息

動物新世代
中文名:動物新世代
原 名:BNA ビー・エヌ・エー
又 名:Brand New Animal / BNA
首 播:2020-03-21(日本網絡) / 2020-04-09(日本)
IMDb:tt1201355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