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其正名。女主並不應該成為低分理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00:25:54 作者:一生與蚊子為敵 Language

《動物新世代》我真的要吹爆[em]e400420[/em][em]e400420[/em] 一開始看劇情上可能有點《瘋狂動物城》和《廢柴狐阿桔》的設定,女主的性格也不算討喜,看到後面卻有了點《惡魔人》的感覺,雖說沒有惡魔人那樣專注於一個事態的描寫和誇大化,而只是稍微提到一點這平凡生活背後的傳說,也是它出彩的地方。故事線裡面女主的多條線路也構成了全片最大的主線,故事雖缺乏主旨但是敘事性很棒,人物刻畫我個人覺得可圈可點。女主的性格缺陷也正是她能成為女主的理由,很多觀眾覺得她惹人生厭的心理估計是習慣了把故事主人公過於理想化處理的劇情看太多。這個故事在角色設定上棒就棒在幾乎每個主要角色都是圓形人物,不管是代表什麼利益的角色所作所為都不能用固定的標準去衡量對錯,這一點上它做到了,在這個龐大的世界體系架構裡用獸人凸顯了很多真實的人性,人們為了不同的利益,站在不同的立場上做著正確的事而產生衝突,這真是人類社會裡最常見不過的事情了。 再說美術……美術,好。說完了。 音樂……和劇情搭配絕了,人物莫名踩點的爽感太強。音樂,好。 希望評分可以拉高一點。如果只是因為人物的形象給低分也太對不起佳作了。 不過節奏上有點快是事實,很多的世界背景一兩集就講完了。希望有續集或者番外!

動畫信息

動物新世代
中文名:動物新世代
原 名:BNA ビー・エヌ・エー
又 名:Brand New Animal / BNA
首 播:2020-03-21(日本網絡) / 2020-04-09(日本)
IMDb:tt1201355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