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狼”象徵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00:22:21 作者:南瓜嚕 Language

男主全能型,女主熱血成長型(女主的性格設定略聖母,也沒有立場,不太討喜)。首先是畫風我蠻喜歡的,音樂也做得很不錯。

“銀狼”象徵 - 第1張

然後是故事,02從女主進入動物都市開始,就逐漸開始從側面發現動物都市的問題。信奉“強者生存”相信武力,以及在男權社會下女性的生存問題(也點出了人口販賣的問題)。03藥品倒賣問題,也是女主獸化的原因。04海豚這集可以看出,人類和獸人是不平等的,互相不理解的。05比賽被潛規則,但更弱小(貧民窟)的一方再這樣的生存環境中自我放棄。06信仰被有權力的人利用,使集體對偶像盲目的崇拜。07獸人本能和獸人人權之間的矛盾。

後面這六集開始揭露“動物都市”更深的建造原因,是想利用“獸人都市”的密集度使非純種獸人變成普通人,雙狼在最後的打鬥場面看的確實過癮。

“銀狼”象徵 - 第2張

其實,本片我覺得可以說就是在討論矛盾,人類和獸人的矛盾(人類歧視獸人,即便友好也無法理解獸人)獸人和人類的矛盾(男主對人類的不信任)獸人自身天性和獸性的矛盾(候鳥的遷徙本能)獸人社會的矛盾(幾乎映射出現在社會的很多問題)最後一個問題可以說才是全文著重描寫的核心,獸人內部的“適者生存”法則,階級問題才會最終被利用導致毀滅,“銀狼”可以說是一種象徵,對民眾是信仰,對大神是守護和責任,對阿蘭(三頭狼)是純種身份和統治。其實,本片我覺得可以說就是在討論矛盾,人類和獸人的矛盾(人類歧視獸人,即便友好也無法理解獸人)獸人和人類的矛盾(男主對人類的不信任)獸人自身天性和獸性的矛盾(候鳥的遷徙本能)獸人社會的矛盾(幾乎映射出現在社會的很多問題)最後一個問題可以說才是全文著重描寫的核心,獸人內部的“適者生存”法則,階級問題才會最終被利用導致毀滅。

“銀狼”象徵 - 第3張

“銀狼”可以說是一種象徵,對民眾是信仰,對女主朋友是展示自我,對大神是守護和責任,對阿蘭(三頭狼)是純種身份和統治。

“銀狼”象徵 - 第4張

最後的幾集節奏和反轉確實有點快,和前面部分的節奏感略脫節。如果拍成正常番的20集,應該在劇情節奏和細節部分會處理的更好。

動畫信息

動物新世代
中文名:動物新世代
原 名:BNA ビー・エヌ・エー
又 名:Brand New Animal / BNA
首 播:2020-03-21(日本網絡) / 2020-04-09(日本)
IMDb:tt1201355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