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能在12級內講好一個獨立原創故事的動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00:15:28 作者:eroGen Language

而且選的是非常難解的種族政治問題,可以說非常貼合時事。下面幾個議題也是2020年的熱門議題。

1,因為獸人會發狂所以獸人是比人類劣等的種族嗎?

2,如果認為會發狂的獸人劣等是否強制把獸人轉化成人類就是最正確的方法?

3,想要挑起種族矛盾的人是什麼人?

結合美國時事,是否在現實的BLM運動中有一些既視感?如果沒有一定的閱歷很難把這個問題的故事講好的。

故事中的大反派阿倫的設計非常棒,活脫脫一個老練的政治家。在翻牌之前主角每次去找他對峙他的說辭都是無懈可擊的,在邏輯和事實上都是非常正確的,只是他隱瞞了一些對他有利的信息而已。其次最終揭露他其實獸人也是很棒的設計,理由有二,其一主角團是人類和獸人的組合,反派之一首相已經是一個人類,另一個反派設計成獸人,就可以很好的說明“好人和壞人,與種族無關”。其二,挑起種族問題的人絕對不會真正關心自己的種族,他們只是利用種族問題,來達到自己的目的。

結局是有點倉促,誠然在現實中很難有這麼短時間內得出完美的解決方案的。這是創作團隊給觀眾的禮物吧,如果真正zz解決觀眾是絕對不會想要看的胃疼劇情,比如今年大火的黑袍糾察隊2就把政治過程全部刪除。除開如美夢一般的完美結局,故事也把主創們認為正確的觀點講出來的“就算自認為做法是正確的,也不應該剝奪他人選擇的權利”。

動畫信息

動物新世代
中文名:動物新世代
原 名:BNA ビー・エヌ・エー
又 名:Brand New Animal / BNA
首 播:2020-03-21(日本網絡) / 2020-04-09(日本)
IMDb:tt1201355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