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定位的重要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3 06:23:07 作者:dayodi Language

數碼寶貝Tri 第六部看完了,結合前面五部一口氣談下來就是本末倒置,即作品不想停留回經典的馴獸師間,數碼獸間的一種純粹激動的bonding,而是對其進行不服年齡化的成人故事升級,也就是我這六部作品是來講個很無聊的故事,別expect太多讓人扣人心絃和熱血沸騰的打鬥了,我只是給你show下八個寶貝的究極體讓你圓夢一下。

數碼寶貝第一二代本身就是很經典、難以被超越的動畫作品。所有粉絲衝著馴獸者與數碼寶貝的bonding 和那久違的主題曲去期待這個系列。結果你給我花六個電影講一個one's inappropriate desire is gonna destory the whole planet 的故事?每集都花大筆墨,無聊靜止式的PPT特寫拖時間般地描繪一些有的沒的,還差強人意般將整個主題上升到成年人的意境,刻意營造一種全年齡段的人都適合看的節奏。

OMG,前五部讓人失望算了,都最後一部了,製作方還是對馴獸者與數碼寶貝的打鬥bonding進行“省成本式”的輕描淡寫,運動鏡頭也是廉價的很,這個公司是徹底放棄了這個系列了吧。可這真的對得住經典嗎?讓我莫名感動的點居然是,與馴獸師和數碼寶貝bonding 無關的老師救太一戲碼??強行來一波我死也不能讓你死,堅持夢想是最偉大的雞湯?

對啊,堅持看完你這六部也是對我期待的一次毀滅。

動畫信息

數碼寶貝大冒險tri. 第6章:我們的未來
中文名:數碼寶貝大冒險tri. 第6章:我們的未來
原 名: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6章 ぼくらの未來
又 名:None
首 播:2018-05-05(日本)
IMDb:tt546802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